注册

分分钟黑乌龙茶,专为吃货上市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20日讯:据说胃是离心最近的器官,胃满了,心也就满足了。然而,对很多注重身材的MM来说,却不一定这么简单。一面是无法抗拒的美食,一面是贪吃后内心的纠结与懊恼。作为一个爱美又贪吃的吃货,最矛盾的心情大概就是“嘴里享受,心里想瘦”吧。

原标题:分分钟黑乌龙茶,专为吃货上市

——饭后不油腻,只要分分钟

齐鲁晚报1月20日讯:据说胃是离心最近的器官,胃满了,心也就满足了。然而,对很多注重身材的MM来说,却不一定这么简单。一面是无法抗拒的美食,一面是贪吃后内心的纠结与懊恼。作为一个爱美又贪吃的吃货,最矛盾的心情大概就是“嘴里享受,心里想瘦”吧。

如果你是肉食主义者,是无油不欢的油炸星人,对高热量的美食缺少抵抗力,那么你可以试试这款茶—— 分分钟黑乌龙茶。

至于为什么,要从黑乌龙茶的风行说起...

日本MM最爱的黑乌龙茶究竟是什么

黑乌龙茶是乌龙茶的一个分类,黑乌龙茶经过二次烘焙,比普通乌龙茶含有更多的茶多酚,这种成分具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作用,被日本MM称为“瘦身黑魔法”。

日本MM看起来身材普遍不错,大概是因为很少饮用诸如可乐等催肥碳酸饮料。她们普遍喜好纯天然无添加的茶饮,特别是这种从我大福建安溪出口茶原料,加工制成的黑乌龙茶。

1980年,日本医药卫生组织的研究报告表明,饮用黑乌龙茶一段时间后的肥胖病患者,胆固醇排出量明显增大,同时体重也显着下降。

这一研究结果成为黑乌龙茶风靡日本的开端——从那以后,日本多次刮起“黑乌龙茶热”,黑乌龙茶视为也被日本人视为了“美容茶”、“健美茶”。

如果你现在去日本,无论是超市、餐厅、24小时营业的卖店,还是路边的自动贩卖机,你会发现,黑乌龙茶都是标配。

近几年,黑乌龙茶开始在国内风行,掀起一股“代购热”,很多人不知道,他们漂洋过海折腾一圈,从日本代购回来的那些黑乌龙茶,其实并不是日本生产的,而是从我国福建出口的!因为日本本土并不生产黑乌龙茶,其原料的90%以上都是从福建进口,尤其是福建的安溪。

当下我国进入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开始注重饮食平衡健康,不再一味追求甜味饮料,爱好纯天然茶饮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作为茶叶大国的中国,喝茶的好处和茶饮倡导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一族的欢迎。

国货崛起,从现在起无需代购,就能喝到黑乌龙好茶。

分分钟黑乌龙茶

喝的不仅是茶,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分分钟”,意味着便捷,高效的茶饮生活,不像传统茶文化所宣扬的慢,而是,不拘泥于形式,简单一泡,就能享受到黑乌龙茶去油解腻的效果,“分分钟”提升我们的生活质感。

品质不将就

分分钟黑乌龙茶,原料来自福建安溪的原生态茶园,不使用农药和除草剂,因而纯天然无任何农药污染。

经过晾青、晒青、摇青、炒青、揉捻、烘焙和干燥等多道传统制茶工序,还有最关键的二次烘焙这道工序,是黑乌龙茶比普通乌龙茶茶多酚含量更多的法宝。

安溪生态茶园

分分钟采用高品质的原叶茶,从日本引进全自动的三角立体茶包机,让茶叶得到最大空间的舒展,因为使用的是可降解的环保材质,全天然,耐高温,无污染,符合出口日本和欧洲国家的安全标准,泡出来的茶可以放心饮用。

分分钟黑乌龙茶的口感,带着独特的碳焙香,在保持高浓度乌龙茶茶多酚的同时,抑制了苦涩味,保留清爽的口感。

用最普通的马克杯、玻璃杯来泡茶,冷泡和热水冲泡都适合。随便一摆,简直就是办公桌上的颜值担当。

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取一两个茶包,用150ml~250ml的热开水冲泡三分钟,然后加入柠檬片、蜂蜜、牛奶、玫瑰、适量的糖等,自己DIY别有风味哦。

独立小包内袋,采用医药级别镀铝膜,避光防潮防氧化,更卫生,更安全。

外盒包装,采用环保艺术纸,纸浆有细腻的纹理,纸盒装一共20袋,不管身在何处,简单一泡,随时能喝到去油解腻的好茶。

轻巧便携装同步上市,更适合乐活族

有了这款去油解腻的好茶,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油吃大了,管不住嘴,也迈不开腿的你,可以选择在饱餐后用一杯分分钟来消除罪恶感。然而,纵然是有了分分钟黑乌龙这样的好茶相伴,饮食节制和良好的习惯仍然是健康生活的不二法则,特别是饭后不宜立即饮茶,半小到一小时后再饮用效果最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