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川足官宣新赛季第四签 前国字号队长驰援冲甲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1月20日电 (罗昱)今日,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在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与马冲冲完成正式签约工作,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马冲冲也成为2017赛季开始前四川队官方公布的第4名新援。

原标题:川足官宣新赛季第四签 前国字号队长驰援冲甲

人民网成都1月20日电 (罗昱)今日,四川安纳普尔那队在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与马冲冲完成正式签约工作,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马冲冲也成为2017赛季开始前四川队官方公布的第4名新援。

马冲冲出道于北京国安青训,曾效力过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这样的中超劲旅,也在2014年效力过当年走向解散的成都天诚谢菲联。2016赛季,马冲冲效力于四川队的冲甲竞争对手江西联盛。

边路飞将军 川足如虎添翼

马冲冲司职边后卫,或许在球迷眼里他不是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球员,却是球队不可或缺的角色。2015年转会到江西后,马冲冲共在中甲联赛中首发出场31次。上赛季在中乙,马冲冲也几乎是场场首发,打满了整个赛季,堪称球队“全勤王”。

作为边后卫,马冲冲2016赛季在进攻端为球队贡献了1粒进球1次助攻。官方数据显示,马冲冲987次传球是中乙球员里最多的。此外,在防守端他贡献了50次抢断,解围127次、禁区内解围61次、41次封堵,由他镇守的边路让人非常放心。

作为一名左脚球员,马冲冲身体素质出众,攻守兼备,个人能力堪称中乙顶级。他的到来不仅将增强球队在左边后卫位置的良性竞争,更会使四川队主帅卡胡达的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

国字号经历丰富 曾任队长

在2010年11月,马冲冲入选了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2011年3月,马冲冲又入选了国家队客场和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名单。这场比赛中,他和郎征、金敬道、吕鹏、叶伟超和张稀哲一起上演了国家队首秀。

其实在得到高洪波的青睐前,马冲冲就已经是国字号球队的“宠儿”。早在2009年6月,他就入选了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并在之后担任过队长一职。2010年举行的U19亚青赛预选赛,马冲冲从以主力身份帮助国青队晋级正赛。同年10月,马冲冲代表国青队参加U19亚青赛,并在小组赛第三轮以及之后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场,不过中国队未能迈过半决赛这道坎儿,无缘世青赛。

“见多识广”的马冲冲对新赛季志在冲甲的四川队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虽然只有26岁,但他有足够能力给予川足更多变化,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