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竭力服务新福建建设!


来源:福建日报

新的一年,建行福建省分行将紧扣“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坚持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竭力服务新福建建设。

原标题:建行竭力服务新福建建设!

2016年,建行为闽累计提供各类资金超4500亿元,当年在闽各项贷款增幅居于同业前列。

“十三五”开局之年,建行福建省分行秉承“与客户同成长、与福建共繁荣”的理念,利用福建海丝核心区等“多区叠加”发展机遇,发挥建行集团整体优势,从省内到省外、境内到境外积极筹措资金,积极支持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支持经济转型升级。2016年,建行依托“21世纪海上丝路”产业基金,大力支持福建地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城镇化、电子商务、清洁能源等领域建设发展,总规模1000亿元的基金,已获批440亿元;承销地方政府债237亿元,居同业领先。发挥“海峡两岸跨境金融中心”对台特色,支持企业引入海外资金、降低融资成本、规避汇率风险。一年来,建行通过非信贷方式共满足省内客户资金需求467亿元。

同时,建行福建省分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坚持“以小为主,以微为重”,依托“助保贷”“税易贷”“小微快贷”等产品,大力推进小微企业服务创新和流程优化,坚持小微企业贷款 “三个不低于”,并免收小微企业多项费用,为中小微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等业务,进一步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借助建行“善融商务”电商平台支持闽货“走天下”,截至2016年底,平台入驻闽企超过9800家,当年新增在线交易143亿元。通过信用卡分期为7.3万名客户提供了88亿元购车及装修消费信贷。支持居民购房,当年个人住房贷款新增超过329亿元,居同业首位,惠及11.1万个家庭,满足居民消费需求,提升居民获得感。

新的一年,建行福建省分行将紧扣“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坚持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竭力服务新福建建设。

(林雪梅 吴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