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假扮妻子与情夫约会 用刀捅对方屁股致其重伤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假扮妻子约会将情夫捅伤正义网贵港1月19日电(通讯员陈富成石玉芳) 李某华通过“陌陌”聊天软件发现妻子出轨,于是持刀将情夫

原标题: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假扮妻子约会将情夫捅伤

正义网贵港1月19日电(通讯员陈富成石玉芳) 李某华通过“陌陌”聊天软件发现妻子出轨,于是持刀将情夫捅成重伤。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南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两人提起公诉。

2016年10月8日晚上,因李某华的手机坏了,想借用妻子甘某的手机使用,但妻子不给,李某华便猜想妻子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拿到妻子的手机后,李某华发现了妻子在陌陌上与男子的聊天记录,逼问下,妻子承认和蒙某在网上聊天并约会开房发生性关系。

过了两天,李某华用妻子的手机添加了蒙某的微信。李某华以妻子的身份与蒙某在微信上聊天,套取了蒙某的照片,并以与公婆吵架、心情不好,想出去住几天为由引蒙某现身。同时,李某华打电话给其朋友李某星叫其帮忙购买一把刀用于作案。

当天下午,双方约定在港南区南山公园见面,因为担心李某华会出事,李某星也跟随前去。李某华通过之前蒙某从微信上发过来的照片对比,认出了蒙某。于是,李某华悄悄跟随蒙某,趁蒙某站在纪念碑护栏上玩手机之际,掏出刀具,直接朝蒙某的屁股捅了进去,然后与李某华某会合后飞快逃离了现场。

经鉴定,蒙某被捅伤导致其中度失血性休克、右坐骨神经损伤,构成重伤二级。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