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警方:“某金融平台总裁中7刀身亡”系谣言


来源:澎湃新闻网

1月19日,一则关于上海某金融服务平台总裁被杀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

泰牛网总裁王海平 资料图

原标题:上海警方:“某金融服务平台总裁身中7刀身亡”系谣言

1月19日,一则关于上海某金融服务平台总裁被杀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

网传信息称,泰牛网总裁王海平被发现死于上海嘉定区城中路149号,身中7刀。该则网络消息还声称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疑为湖南籍投资人王某。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当晚从上海嘉定警方获悉,该则网络消息不实。

随后,记者查询泰牛网官方网站显示,泰牛网公司名称为上海夏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皆为俞某,总裁为王海平。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夏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26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俞某,住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登记状态为存续,经营范围包括金融信息服务(除金融业务),证券咨询、保险咨询(不得从事金融、证券、保险业务)等。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