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帝友2017新风向:金融科技IT工厂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19日讯 回顾2016年,对于帝友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帝友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凭借着对市场趋势进行前瞻性的探索和布局,并勇于对过去的经验和体系进行颠覆性的改变,让帝友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始终引领着行业健康积极的向上发展。

原标题:帝友2017新风向:金融科技IT工厂

齐鲁晚报1月19日讯 回顾2016年,对于帝友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帝友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凭借着对市场趋势进行前瞻性的探索和布局,并勇于对过去的经验和体系进行颠覆性的改变,让帝友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并始终引领着行业健康积极的向上发展。

那么2017年,帝友又将有什么新的风向呢?

重点业务

从诞生伊始,帝友就致力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技术研发实力。一直以来,帝友都顺应市场导向,用最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当前,作为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拳头产品,P2P、众筹、借贷等新生的金融产品显然并不能够满足和适应当下市场发展的整体需要。因此,早在2015年,帝友便开始了技术创新及业务转型,着重发力于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网贷系统、互联网金融安全等领域,只为用最新的理念与技术帮助客户解决痛点,替客户排忧解难。

帝友供应链金融系统是帝友自主研发,为企业采购、生产加工制造、销售等环节提供增信、融资、担保、账款管理、支付结算等一系列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系统解决方案;系统可有效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围绕核心企业,将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及最终用户连成一个整体的网络链条,通过合理的整合,几方之间可实现高效互动和协同,从而降低成本提高经济运转效率,打造一套完整的供应链金融生态体系。

帝友消费金融系统是帝友自主研发,集消费贷款、消费分期为一体的业务管理系统,有效帮助企业迅速开拓消费市场,推动消费金融业务发展,实现业务模式的互联网+转型。系统通过规则引擎、工作流引擎、自动征信、商家加盟的方式,推出的一整套消费贷款、审批、贷后管理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对市场需求的理解,为企业设计并开发出高效灵活安全的消费金融系统。

帝友网络借贷系统V5版基于PHP语言和JAVA语言开发,集PC端、APP端、wap端、微信端为一体的P2P借贷系统。在各版本基础上,重新设计系统架构,增加新功能及简化流程,实现业务自定义等,让平台更具智能化,高安全性,快速响应,更有助于平台运营和发展。

帝友网盾宝专注互联网金融安全服务,由一群长期从事互联网安全服务的行业精英组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 “一站式”的互联网金融安全解决方案。目前网盾宝已服务过上百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帮助用户解决服务器安全、代码安全、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四大问题。其高效、优质、全面的服务,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

服务对象

2017年,帝友服务对象全面升级,将更多的为互联网金融公司、类金融公司、科技金融机构、银行、中大型企业提供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在此之前,帝友已经为700多个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仅2016年,帝友就中标数十项包含政府、银行、上市公司的项目,且颇受好评,得到客户认可。未来,帝友将继续技术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为更多行业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服务。

核心技术

当大多数企业还在将金融科技当成时髦的热门概念用于装点门面时,帝友早已起步,将技术革新和金融科技置于企业核心战略的高度,并投入巨资进行产业化开发和市场应用。帝友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支付、智能投顾等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到客户面前。

未来,帝友将坚持概念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再创新,以金融科技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帝友将通过金融科技与工业、农业、畜牧业等更多行业产生深度的联系,让这些行业的资产管理、资金运作、投资回报等诸多方面发生更多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全新的帝友,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创新,更多想象,更多的可能性。

帝友,金融科技,创造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