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S融尚造型 ,获颁“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1月19日讯:2017年1月16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柔斯特(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慈善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多位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的知名公众人物莅临现场。杨幂、柳岩、江铠同、张云龙、金瀚、扎西顿珠、张佳宁、高洋、瑶淼等在颁奖礼现场被授予了“2016-2017年度公益星榜样”的荣誉称号。获奖嘉宾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并通过自身的感召力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更与大家亲切分享了自己持续公益事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于儿童的关爱以及对公益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并

原标题:RS融尚造型 ,获颁“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

齐鲁晚报01月19日讯:2017年1月16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柔斯特(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慈善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多位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的知名公众人物莅临现场。杨幂、柳岩、江铠同、张云龙、金瀚、扎西顿珠、张佳宁、高洋、瑶淼等在颁奖礼现场被授予了“2016-2017年度公益星榜样”的荣誉称号。获奖嘉宾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并通过自身的感召力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更与大家亲切分享了自己持续公益事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于儿童的关爱以及对公益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景,并期待在未来身体力行做更多力所能及的公益慈善活动。

作为公益星榜样的主办方:柔斯特(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多年致力于公益项目组织与发展。董事长孙延先生表示:“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过程中,我们既承担着社会的责任,同时还需要通过公益类活动影响到更多的社会公众人物和企业个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融尚文化 怀建华

融尚文化 怀建华

作为活动的公益支持伙伴,北京融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怀建华先生和阿里音乐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也亲临现场为明星颁奖,并承诺未来将通过公益星榜样这样的大型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代表年轻的时尚群体将爱心传递到有需要的人群。怀建华先生更呼吁到场及未到场的公司旗下融尚造型、融尚美甲美睫、融尚男士SPA等各板块的时尚客人们一起携手参与到做公益、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在日常生活中为贫弱儿童的生活改善尽一份绵力,潜移默化地带动身边人,小爱心推动大善举,小温暖共筑大幸福。

RS融尚造型 肖亮

RS融尚造型 肖亮

活动最后环节,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爱心书箱”项目任命杨幂女士担任2017年度形象大使。活动现场嘉行传媒负责人代杨幂女士现场领取了奖杯及荣誉证书。

“2016年度公益星榜样”不仅是公益明星年度颁奖礼,更开创了全新的慈善募捐形式。本次活动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用户现场直播,所有粉丝购买的虚拟礼物将折换成现金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公益项目,为贫困弱势儿童送去一份新年礼物。此次活动开启了公益项目通过网络平台实时直播方式进行慈善募捐的新纪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