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业堂LP49利川爱心手拉手——手拉手心连心,与你同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1月19日讯:大业堂LP49团队和利川民族实验中学一起合办的大业堂爱心手拉手活动在一种感恩、珍惜、有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整个大业堂活动,是对大业堂LP49团队的一次挑战,一次洗礼,一次考验!从大业堂资金感召、大业堂义工感召、大业堂物资筹备、大业堂场馆布置,到大业堂活动圆满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多少的坎坷、辛苦和劳累,只有我们自己明白,看到孩子、老师和家长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走出会场,我们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大业堂LP49团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原标题:大业堂LP49利川爱心手拉手——手拉手心连心,与你同行

齐鲁晚报01月19日讯:大业堂LP49团队和利川民族实验中学一起合办的大业堂爱心手拉手活动在一种感恩、珍惜、有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整个大业堂活动,是对大业堂LP49团队的一次挑战,一次洗礼,一次考验!从大业堂资金感召、大业堂义工感召、大业堂物资筹备、大业堂场馆布置,到大业堂活动圆满结束,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多少的坎坷、辛苦和劳累,只有我们自己明白,看到孩子、老师和家长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走出会场,我们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大业堂LP49团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回看大业堂整个手拉手活动,真正令我们成长的是活动筹备的过程。在还没有定向的时候,大业堂团队就开始感召资金,每个大业堂同学都全力以赴的去做。印象最深的是我和大业堂蔡云海在张江长泰广场的陌生感召。10月7日晚上,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感召到了100.4元,过程中被陌生人怀疑、躲避、鄙视,各种反应都有,当然也有信任、理解和支持,最珍贵的信任让我们心里觉得安慰,也是我们的动力。后来在杭州大业堂上大业堂CP3的课程的时候,我们也进行了大业堂陌生感召资金,在杭州街头感召的时候,被商业广场的保安人员驱赶,被不信任的姑娘拒绝,被陌生的白领信赖,如此种种,只有去经历,去体验,才能有收获,才会明白大业堂感召的真正含义!

后面的大业堂义工感召,印象最深的是我们几位同学一起去大业堂LP47团队的后LP组会现场感召整个大业堂团队,当时被大业堂师兄师姐们挑战,被问大业堂手拉手的真正意义是什么,被要求展示大业堂团队状态。也正是这些大爱的大业堂老P们对我们的支持和挑战,才令到我们去思考大业堂手拉手的真正意义,去关注每一个细节,去把前期对老师和家长的感召做扎实,要对那些孩子们负责,对所有信赖我们的捐款者负责,对所有愿意来支持我们大业堂活动的义工们负责。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令到大业堂LP49团队快速融合、凝聚,目标一致,并以尽心致胜的状态去做好每一个部分。

大业堂活动当天,来了大业堂52位老师、大业堂114位家长、大业堂114个孩子以及大业堂82位义工,通过大业堂打招呼、大业堂大小呼啦圈、大业堂团队展示、大业堂二人对话、大业堂手语舞《谢谢你》、大业堂节目表演、大业堂风中劲草、大业堂漫漫人生路、大业堂嘉许等互动环节,让参与者放下身份,全然投入,体验各自角色在大业堂团队中的重要性,学会接纳、关心和信任别人,并领悟大业堂有效的沟通方法,从而把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关系拉近,能够互相体谅、理解和包容。整场活动,尤其是让未成年的孩子们在大业堂体验中,在相互平等的氛围中感受友爱、责任、良知和道德,学会真诚沟通与合作,学会接纳和付出,感受爱和被爱、关心和被关心、理解和被理解,活出欣赏、关心、付出和体谅,激发内在潜能,创造融洽和谐的亲子关系和师生关系。大业堂益活动在老师、学生、家长、义工互献蓝丝带嘉许环节中完美落幕。大业堂活动获得了所有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中途没有人离场,很多参加大业堂活动的学生、家长、老师在大业堂活动过程中都流下了感动的热泪。有老师问我们是否还需要义工,他愿意来参加。有孩子离场后又返回,要求与组里的大业堂义工合影留念,有很多家长发来感谢短信,感谢大业堂活动给他们带来的思考和改变。

作为大业堂手拉手活动的大业堂策划,我最大的收获有三点:

1、相信自己,相信大业堂团队,全力以赴的去做,结果自然呈现。

2、为达成目标,大业堂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沟通、聆听和迁善非常重要。在之前的大业堂三阶旅程中,我们不断的在挑战自己的短板,突破自己的舒适区,提升自己的领袖能力。但是在大业堂手拉手活动中,大业堂团队需要协作,需要每个人贡献自己的特长,用自己的优势去服务大业堂团队,为创造一场卓越的大业堂手拉手活动全力以赴。这时候优质沟通,善于聆听别人的意见,及时迁善就成了大业堂团队能否快速高效的达成目标的重要因素。

3、大业堂感召无处不在。之前更多的是大业堂海星的感召,在大业堂手拉手活动中发现,大业堂感召存在于各个环节,感召场地、感召广告公司、感召资金、感召义工、感召物资等等,通过大业堂手拉手活动,我才真正理解大业堂感召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大业堂LP旅程马上接近尾周,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大业堂LP49团队在大业堂中周前拿到大业堂感召海星的卓越A,这一次我们大业堂又创造了一次卓越的大业堂手拉手,相信我们大业堂团队在后面的人生之旅将会不断创造更多奇迹。

大业堂爱心手拉手大业堂副总监王伟生分享:

最初从大业堂策划方案里读到一些大业堂手拉手活动的内容时,担心大业堂活动没有我们给校方说的那么好,现场面对不了那么多孩子、家长、老师、义工,于是带着疑惑和纠结被动地去做自己份内的事情,没有主动关心大业堂团队整体情况。当大业堂手拉手进行到大业堂二人对话时,我完全放下了顾虑,看到大业堂活动对孩子和家长的效果,我的主动性也释放出来了;大业堂活动做到漫漫人生路的时候,看到孩子家长相拥而泣时,更加相信了活动的魅力,感受到了我们大业堂LP49团队前期付出带来的结果。看到大业堂义工们帮我们收拾会场时,我感受到了大业堂的大爱和严谨,让我受益很多。不过在这个大业堂活动筹备期,我个人没有起到一个大业堂组织者的角色,只是充当一个大业堂办事员,在办事的过程中没有去注意检视事情进度和进展情况,让房间不在一个宾馆和会场费用偏高,我们整个大业堂团队的计划性,相互协调都还需要提高,为了我们大业堂LP49明天更美好,我们一起努力!

大业堂LP49王纯大业堂教练分享

大业堂LP的大业堂手拉手公益活动还是第一次在湖北举办,大业堂LP49在美丽的恩施土家族自治州的利川民族中学开启传播大业堂爱的旅程。在大业堂正式举办前的26天建立了大业堂义工群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非常大的挑战,他们既要顶着义工们挑战的压力,还要完成各自的家庭事业目标,三百多人的大型活动,需要大业堂16位领袖要从无到有,大业堂感召义工、大业堂感召资金、大业堂感召物资、大业堂感召场地,大业堂感召老师、大业堂感召家长,每一步都做得非常用心,也非常辛苦,为了成功举办这次大业堂手拉手,大业堂团队三分之一的人提前三天奔赴贵州观摩大业堂LP48手拉手,结束又直奔湖北利川,提前一周就开始准备工作,一出去就是10天,这期间大业堂学员们有争执、有委屈、有情绪,水土不服,繁重的体力劳动,沉重的精神压力,疲惫的身体,可大家都咬紧牙关忍受着,因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踏踏实实地把大业堂爱心手拉手做好,把大业堂爱心传播出去!

真就是这份简单而纯粹的用心,打动了所有人,有学生结束了还在门外等候着,要求合影,有家长现在还在跟大业堂学员短信微信链接着,更有老师一次次地感谢我们的大业堂义工。正如大业堂老P在义工群里的评价:大业堂LP49的手语舞是迄今为止他们看到过最棒的大业堂手语舞,漫漫人生路也是他们看到过的最艰难的路,学生老师家长们也是最投入的,大业堂LP49的大业堂手拉手是他们最难以忘怀的!可又有谁知道,这帮大业堂LP49的学员们,每天只休息四五个小时,学校、场地、老师、家长、媒体、义工、物质、酒店、接待等等等等,都在用心的一项一项落地,一次又一次检视。大业堂手拉手前一天晚上,学员们面对大业堂老P义工的挑战很紧张,手语舞跳的很糟糕,我也不怕带上奶爸的帽子,重新调整状态和位置,一直到练到凌晨,硬是把手语舞跳成整齐合一。当第二天看着他们充满爱的手语舞,看着全体起立致谢的那一刻,我的泪水喷涌而出,因为不仅仅是手语舞规范整齐,更重要的是场内所有的人都收到了!这就是我们牛气冲天的大业堂LP49!

在与家长孩子老师互动的环节中,大业堂LP49当班义工始终保持着主动、引领、引发,在大业堂老P的配合下,让孩子、老师、家长有了一个全新的体验和感受!结束的那一刹那整个大业堂团队成员抱在一起痛哭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感受,所有的悲壮、疲惫、委屈都荡然无存了,我的心也顷刻间被融化了,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大业堂LP49!而当大业堂义工们都去庆功宴的时候,我们的大业堂LP49还在为恢复体育馆场地继续挥洒着汗水,抬篮球架,搬座椅、铺地垫,都是重体力活,搬物资、搞卫生,因为大业堂LP49永远都知道,走时比来时更干净!这就是我们英雄的大业堂LP49!大业堂LP49,我爱你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