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第三空间”,Xcity五象城2017年年底开业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1月19日讯: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演变,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开始对购物中心的职能进行探索。凭借与品牌商新型的合作模式,中国商业地产以创新互动空间的多元形式呈现,并迭代出不同主题特色的购物中心,其中“体验式商业”因充分契合消费群体特性最为人所称道。

原标题:打造“第三空间”,Xcity五象城2017年年底开业

齐鲁晚报01月19日讯: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演变,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开始对购物中心的职能进行探索。凭借与品牌商新型的合作模式,中国商业地产以创新互动空间的多元形式呈现,并迭代出不同主题特色的购物中心,其中“体验式商业”因充分契合消费群体特性最为人所称道。

在此背景下,由辉纵实业斥资打造的高端购物中心品牌“Xcity五象城”在体验式商业的主题上进行延展,提出“消费体验式购物中心”这一理念,现拟定于2017年年底正式开业。据悉,Xcity五象城位于上海奉贤南桥繁华主干道环城东路999号。小品式的创意空间设计,丰富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完美展示现代都市生活新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兼具感性特色与人文情怀的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消费体验中心,为当地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中心概念。

(Xcity五象城)

Xcity五象城总经理表达了公司对项目未来发展的信心,“凭借商业团队多年累积的强大运营实力,这个商业项目不仅将成为市级的一站式消费体验目的地,还将成为奉贤当地高品质生活的创导者”。

品牌诠释:未知之城,打造“第三空间”

Xcity五象城所呈现的“消费体验式购物中心”,与传统商业以纯零售为主的业态组合不同,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基于对消费者已不能仅仅满足于商场购物的需求洞察,Xcity五象城在规划上涵盖休闲、运动、娱乐、就餐、培训等多方面的消费诉求,力求建立更为立体、多元化的消费模式。

而此商业形式的构建恰与Xcity五象城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据了解,作为一个全新的购物中心品牌概念,Xcity五象城致力于打造休闲社交的第三空间,把大音希声,大象无(五)形的古老思想融入到空间设计中,购物中心不再只是购物,而是人与人更亲密交流的场所。

此外,“Xcity五象城”的名称命名也自有其深意。顾名思义,Xcity五象城的品牌标识是一头行走的大象,寓意吉祥、力量的象征,是兽中之德者。而X代表未知,代表应变而变的理念,Xcity取意未知之城,是充满期待和想象的“第三空间”。同时,五象代表大象无(五)形,阐述的是自然的美学观念,越是大气度的往往越能包罗万物。

Xcity五象城总经理表示,“五象城购物中心的建成希望为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休闲娱乐的新场所。来五象城购物中心不再是目的性消费,这里将是休闲聚会的场所,一切从客户为本出发,Xcity五象城是大家乐意来玩的地方,每次到来都会有新的发现,在放松的过程中顺便买一些东西带回家”。

可以预见,Xcity五象城的落成与开业,将与奉贤本地区域文化与消费群体特性充分融合,成为一座以情感体验拉动消费为特色的高端购物品牌中心。

定位大商业:规划主题,主打复合业态

购物中心定位大商业,囊括时尚品牌、精品餐饮、文化休闲、娱乐健身、展览演出、儿童游乐场等复合业态,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说,Xcity五象城融入了“安逸”、“休闲”、“慢生活”商业核心基因,并为此为每个楼层精心规划了相应的风格与主题。从轻奢欧式的小资西式风,到古朴典雅的素净简约风,再到个性创意的文艺浪漫风,都能为前来休闲娱乐的顾客提供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主题街区)

对于主题楼层的规划,Xcity五象城总经理有这样一个比喻,“这里是品牌组合形成的一个主题空间,是一个立体的组合。顾客喜欢什么、关注什么、兴趣点在什么地方,都能通过Xcity五象城的主题楼层做一个表达。虽然各楼层间不尽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即顾客逛完之后记住的不一定是某一家店的名称,但他会记住某个主题楼层的某家店的某种感觉”。

(夜景灯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向顾客完美展示现代都市生活的新空间,Xcity五象城由日本知名建筑师事务所担纲设计,整体采用轻工业风,从装修风格、采光照明、自然规划乃至商品组合,都力求精致完美。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还属Xcity五象城的夜景灯光,全部由程序设定控制,针对夜间消费模式,夜景照明光源将建筑外立面的墙、柱、檐、窗及顶面融合覆盖,运用极简的柔色光,勾勒出建筑立面自身的凹凸感及层次感,显示建筑的自身形态特点的同时,也兼顾了奉贤当地自然古朴的文化气息。此外,该夜景灯光还能配合季节、假日、主题自由搭配颜色,使Xcity五象城在黑暗中获得炫目亮丽的效果。

目前,众多知名品牌已陆续签约,相信以情感体验融入商业购物的Xcity五象城,势必开拓新型的商业格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