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0公斤胖妹减肥成功 男友:终于可以亲密接触了


来源:FUN来了

综合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TEEPR新闻网站报道,美国俄勒冈州24岁女子安柏(Amber Rachdi)习惯用暴食来控制自己的焦虑情绪,导致体重最高达290公斤,不只走路有问题,也无法和男友行

综合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TEEPR新闻网站报道,美国俄勒冈州24岁女子安柏(Amber Rachdi)习惯用暴食来控制自己的焦虑情绪,导致体重最高达290公斤,不只走路有问题,也无法和男友行房,更被医生警告“活不过30岁”。

下定决心减肥以后,安柏和电视台合作,在一年内减掉120公斤,脸部五官变得非常突出,化起妆来相当亮眼,也令安柏开始产生自信!

安柏从小就是个圆滚滚的小女孩,进入青春期以后,压力来袭,她开始用暴食的方式来纾解压力,结果在大学时体重狂飙到290公斤。

不只行动得靠轮椅和电动车,全身上下也疼痛不堪,更让安柏缺乏自信心,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人,连出门都有问题。

大学休学后她就一直维持着无业状态,过重的体型让她无法像一般人正常工作,只能与男友住在爸妈家里。家人每天得煮5顿饭给她吃,才能控制她的焦虑情绪。但持续增加的体重,反而让安柏更缺乏自信,更不想出门。

对安柏而言,就连洗澡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必须把刷子插进肉和肉之间的缝隙,她一度沮丧到形容自己是“肮脏的怪物”。

前往医院就医以后,医生严肃地警告安柏:“不控制体重的话,你会在30岁前死亡!”这让安柏下定决心要减肥。

她找上TLC频道,并在节目里说出自己的心声:“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我想去哪儿都没办法,我感觉自己被这个身体囚禁了。”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讨厌的怪物,我不想当自己,也不想要这个体型!”

“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暴食,因为这是我对抗焦虑的办法。”

电视组决定带安柏去德州医治,但到达机场以后,安柏竟把自己的轮椅给压烂了。

无奈之下,陪同的父亲只好跟机场借来一台推车,让他能够到达登机门,并且一次给安柏购买两个飞机座位,将她送上飞机。

经过医生评估以后,安柏做了胃绕道手术,医师表示,安柏的胃原本被撑到和“足球”一样大,经过手术以后,缩到棒球的大小,能让她的食量大大减小。

安柏的饮食也被严格控管,只能吃鸡肉和蔬菜,并且开始进行一些温和的运动。

就连感恩节所有人都在大吃特吃的时候,她也只能喝火鸡蔬菜汤。

一年下来,安柏成功减掉120公斤,虽然下肢还是严重肿胀,但是平时已经能够自己出门散步,五官也比过去突出许多,被许多人称“酷似奥黛丽·赫本”。

她表示,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有信心变得更瘦、更美。照镜子时也能发现,过度肥胖的痕迹仍然留在她身上。

安柏的男朋友也开心表示:“虽然我很喜欢体型大的女生,但是安柏之前真的太胖了,我们没有办法有‘亲密’行为,现在她瘦了下来,我们也能有更多互动。”

因为安柏跟男友交往后又胖了90公斤,男友自认为“很有罪恶感”,觉得是自己让安柏不健康的嗜好每况愈下。

“但是当你爱一个人时,又能怎么办?”

后来安柏还是和男友分手了,许多人怀疑是她瘦了的缘故,但她表示,两人是因为生不生小孩子的问题而分开,和体重并没有关系。现在安柏也交了新男朋友。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