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汽车客运总站“金海棠”服务班获“山东名牌”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149个服务项目为2016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汽车客运总站的交通运输服务项目“金海棠服务班服务品牌”榜上有名,荣获“山东名牌”。“金海棠”服务班前身是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旅客服务部,成立于2011年3月,以临沂市市花“沂州海棠”命名。服务班共设立迎门导乘、咨询问事、退票改乘、订票取票、广播宣传、热线咨询、小件寄存、投诉受理、手推车服务等十多个服务岗位,是汽车客运总站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推进优质服务跨越发展而设立

原标题:临沂汽车客运总站“金海棠”服务班获“山东名牌”

临沂汽车客运总站“金海棠”服务班获“山东名牌”

01-19 10:05

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149个服务项目为2016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临沂交通运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汽车客运总站的交通运输服务项目“金海棠服务班服务品牌”榜上有名,荣获“山东名牌”。“金海棠”服务班前身是临沂汽车客运总站旅客服务部,成立于2011年3月,以临沂市市花“沂州海棠”命名。服务班共设立迎门导乘、咨询问事、退票改乘、订票取票、广播宣传、热线咨询、小件寄存、投诉受理、手推车服务等十多个服务岗位,是汽车客运总站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推进优质服务跨越发展而设立的专业服务部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