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星人来袭人类何去何从? 《降临》1月20日为你揭秘


来源:重庆晨报

这部年度烧脑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准备好燃爆你的大脑了吗?去电影院找寻你想要的答案吧!

原标题:外星人来袭人类何去何从? 《降临》1月20日为你揭秘

近几年来,总有一部科幻佳作在年底压轴登场,成功引爆话题和关注,2013年的《地心引力》,2014年的《星际穿越》,2015年的《火星救援》……接替这一传统的种子选手如今已经浮出水面,它就是——《降临》。

传说中的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内地上映版无删减,116分钟一刀未剪。

这部电影改编自小说《你一生的故事》,相对于“星战”“星际”等“世界观超宏大、战舰超酷炫”的科幻经典,《降临》最让人震撼的并不是靠biubiubiu的激战特效撑全场,而是令人反思如果面对来袭的外星人是否该认真思考“它们为何而来?”而人类又该何去何从?

原创小说《你一生的故事》这部罕见的以语言学为核心的科幻短篇获得了1998年的星云奖和斯特金奖,而小说的作者正是美籍华裔科幻作家——特德·蒋(Ted Chiang)。这位脑洞天才仅用八篇中短篇作品就横扫了包括雨果奖、星云奖、斯特金奖、坎贝尔奖在内的所有科幻文学大奖!他在《你》里将语言学的魅力表现到了极致,更奠定了自己科幻名家的地位。

这部年度烧脑科幻神作《降临》定档1月20日!准备好燃爆你的大脑了吗?去电影院找寻你想要的答案吧!

李方政 整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