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坚持扫毒:上帝若不爽 欢迎下凡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杜特尔特坚持扫毒:上帝若不爽 欢迎下凡【环球网报道记者冷春洋】据台湾“中央社”1月18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今天在演讲中谈及毒品,再次语出惊人,称如果上帝不爽他的扫

杜特尔特(资料图)

原标题:杜特尔特坚持扫毒:上帝若不爽 欢迎下凡

【环球网报道记者冷春洋】据台湾“中央社”1月18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今天在演讲中谈及毒品,再次语出惊人,称如果上帝不爽他的扫毒措施,欢迎下凡。但他没有完整表达语意,留给听众想像空间。

杜特尔特今天在出席菲律宾一所医院的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上致辞时再次谈到对毒品的憎恶,也对天主教会屡次抨击政府扫毒行动表示不满。他说,“我不会做对上帝犯罪的事,但如果连上帝也不爽我的话,欢迎你下来,然后...哦,耶稣基督。”

这位经常语出惊人的总统,没有把话讲完,是欢迎上帝下来相助?还是下来惩罚他?留给听众想像空间。杜特尔特说,他担任总统以后能够获得较全面的情报资料,才知道菲律宾毒品问题之严重,估计有400万人吸毒,再不设法控制,不出3年菲律宾将成为“毒品国家”。

报道称,菲律宾警方扫毒行动,从去年7月迄今已击毙2250名“拒捕”贩毒或吸毒嫌犯,天主教会抨击政府不尊重生命。

杜特尔特在演说中向教士们呛声,“不然你们来解决问题啊?”他建议教会派几位主教尝试吸毒,以亲身体验吸毒后会做出什么样的坏事,并且不忘讽刺说,“这些神父虽然不吸毒,但其中一些有老婆。”

据报道,这已不是杜特尔特第一次在发言时提到上帝。去年9月,杜特尔特曾经说上帝在世上发生恶性重大犯罪事件时,都没有现身伸张正义。大约1个月后,他又声称听到上帝的声音,警告他不要再骂脏话。 

[责任编辑:王天祥 PX035]

责任编辑:王天祥 PX03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