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个人理财投资选什么平台 冠e通高安全性值得信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18日讯: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兴起,不少人在投资时已经倾向于选择自由、灵活、便捷的互金平台。面对目前众多的互金平台,个人投资理财选什么平台好呢?

原标题:个人理财投资选什么平台 冠e通高安全性值得信赖

齐鲁晚报1月18日讯: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兴起,不少人在投资时已经倾向于选择自由、灵活、便捷的互金平台。面对目前众多的互金平台,个人投资理财选什么平台好呢?

提到个人投资理财平台,不得不说2016年互金行业的一匹黑马——冠e通。冠e通是冠群驰骋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和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融资服务。冠e通自2015年7月上线运营,在2016年互金行业动荡,竞争加剧,监管政策日益收缩的环境中,冠e通保持了稳步的增长速度,上线一年多交易额已经突破了150亿。而冠e通之所以能赢得用户的普遍信赖,主要是因为其具有较高的平台安全性。

许多用户在选择个人理财投资平台时,平台安全性都是要考虑的第一个因素。冠e通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做好风控,给用户资金和信息全面的保障。为了降低金融风险,冠群驰骋设立了完善的借款审核机制和规范的借、还款管理流程。冠e通通过信用评级、征信审核、反欺诈和涉诉情况核查四大机制对融资企业进行严格审查,充分确保投资人权益。此外,冠e通在借、还款流程上严格遵循受理、调查、审批、发放、借后管理的流程,每一步骤都谨慎、严格,让投资人感到放心。

不仅如此,冠e通还运用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能保障用户在冠e通中存储的个人信息、账户信息及所有的交易记录安全。在数据安全上,冠e通设有专业化的IT团队,三层防火墙,完善的安全监测系统,及时发现非正常情况。对于用户的隐私安全,采用冠e通专业的加密技术,未经用户同意,防止任何人包括公司员工获取用户信息。

冠e通的风控技术已经达到了行业一流的水准,其一年多来的快速发展也充分印证了它的风控实力。对于投资用户来说,冠e通是十分值得信赖的个人理财投资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