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增选姜平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澎湃新闻网

1月18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增选姜平为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结束后,姜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原标题: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增选姜平为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

1月18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增选姜平为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结束后,姜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姜平说,衷心感谢市政协各界委员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我一定力尽所能,不负所托,不辱使命,办好政协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姜平 东方网 资料图

姜平,男,1956年12月生,汉族,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1975年3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现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副主席。

曾任上海浦东新区工作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办公室副主任,浦东新区工作党委(管委会)副秘书长、政法委秘书长,浦东新区副区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孙宋文管委主任,副市长、上海行政学院院长、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

姜平表示,将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规律和特点,尽快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与上海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一道,团结全体政协委员,努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