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年长的圈养大猩猩去世 曾深情亲吻它眼中的一切


来源:FUN来了

当地时间1月17日,历史上第一只一生都由人类照顾的母猩猩Colo在美国俄亥俄州去世,60岁的它也是当今世上最年长的圈养大猩猩。据动物园消息,Colo是在睡梦中离世的。前不久,它刚接受了恶性肿瘤切除手术

当地时间1月17日,历史上第一只一生都由人类照顾的母猩猩Colo在美国俄亥俄州去世,60岁的它也是当今世上最年长的圈养大猩猩。

据动物园消息,Colo是在睡梦中离世的。前不久,它刚接受了恶性肿瘤切除手术,兽医称其恢复良好。

Colo一直生活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动物园暨水族馆,它的名字来源就是Columbus的缩写。

1956年12月22号,她成为了第一只在动物园出生的大猩猩。

2012年Colo迎来56岁生日,一举超过了最长寿大猩猩的纪录——即使在现在,由人类饲养的雌性大猩猩的平均预期寿命也只有37.5岁。

去年圣诞节刚刚过了60大寿的Colo拥有一个大家族,它有3个孩子、16个孙子孙女、12个曾孙以及3个玄孙,家谱长这样。

2016年12月22号当天,全国各地数以千计的粉丝来到动物园,给Colo过了一个盛大的生日。

除了几十年来为人类带来欢乐以外,Colo还为它的种族做了很多事情。

哥伦布动物园的负责人汤姆(Tom Stalf)说,Colo的存在对动物园意味着太多,它“将人类和野生动物”世界相连。

“自从它出生的那一天,就引起了大家对猩猩保护问题的关注。”

“它是我饲养过的最酷的动物,照顾它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值得自豪的事情,”副馆长ColoAudra Meinelt这样说。

据悉,Colo不久后将被火化,骨灰安葬在动物园的一个秘密地点。

Colo去世这天,网友@Kayla Strother分享了她女儿跟Colo的合影。

“它就站在我们跟前,”Strother写道:“深情地亲吻玻璃,和它眼中的一切。”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