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心补胎商路面撒钉子 印度男子五年捡50公斤


来源:央广网

印度一名男子在过去5年中收集了50多公斤钉子,这些钉子都是黑心轮胎修补公司故意撒在重要路段、致使过往车辆爆胎,以此期望非法牟取暴利。

原标题:黑心补胎商路面撒钉子 印度男子五年捡50公斤

央广网北京1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为正义”收集钉子的印度男子】

印度一名男子在过去5年中收集了50多公斤钉子,这些钉子都是黑心轮胎修补公司故意撒在重要路段、致使过往车辆爆胎,以此期望非法牟取暴利。

44岁的本尼迪克特是一位印度工程师,从2012年开始,本尼行驶在从班加罗尔的家里去上班的路上,连续数次遭受爆胎之苦,于是他便开始了这一“拾钉工程”。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简直是一大社会公害。

事实上,本尼很早之前就开始向有关部门举报,要求立即采取行动,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开始时,本尼得费力地徒手捡起能看到的每一枚钉子,后来这位系统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可以折叠钓竿,让他的工作方便了很多。他说,只要还有不法分子在恶意撒钉子,他的这项工作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一只衷心护主的金毛犬】

很多宠物和人一样也很有正义感。美国一名男子在冬日深夜外出取柴火,不料不慎摔倒,躺在冰冷的地面上20个小时。其间,他饲养的金毛犬一直在身边温暖自己的主人,并不停狂吠求助,最终等到主人平安入院。

这名64岁的男子生活在美国密歇根州自家的农场里。一天晚上,他身穿睡衣和拖鞋出门取劈好的柴火准备取暖用,不料刚出门就因地面结冰滑倒。这一跤导致男子脖子骨折压迫神经,他瘫倒在地上动弹不得。此时,家中的金毛犬Kelsey来到主人身边,先试图推起主人,发现主人不能动,一直在旁陪伴,并不时舔舐主人的双手保暖,并轻拍主人试图使他保持清醒。

等待的过程中,Kelsey不时狂吠进行呼救。经历过漫长的20个小时候,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有邻居发现了摔倒在地的男子,并把他送到医院。严寒中,该男子因爱犬的保护竟然没有冻伤,这令医生都大为惊讶。

【一种对狗毛的惊艳加工】

人们通常认为宠物狗脱掉的毛发没有利用价值,只能扔进垃圾桶。然而英国女士珍妮·桑克却能够将它们编织成美丽的毛织品,不但温暖舒适,而且制成品颜值颇高。

珍妮能将狗狗的毛发编织成各种毛纺织品,像是毛衣,手套和围巾,甚至还有书签。这种做法虽说古已有之,但是珍妮将它融入了时尚元素,并在手工艺品的网站上售卖,这对于那些想要“时刻与宠物相伴”的人来说堪称完美。

珍妮表示,金毛猎犬、萨摩耶、伯恩山犬这些长毛品种很适合用来做纺织品。如果狗狗的毛发比较短,就需要和羊毛或是羊驼毛这样比较长的纤维混合起来编织。珍妮收到顾客寄来的宠物狗毛发后,经过清洗梳刷才可以纺线,织成的毛线需要再次清洗才开始编织,只有这样成品才没有宠物身上的味道。

狗毛制品非常适用于寒冷地区,它比羊毛还要暖和50%,这种纺织技法在北极圈内非常流行。对于极其喜爱宠物狗的人来说,这样的毛纺织品可以说是最好的礼物,你不仅可以随时感受它,甚至可以让它陪你去任何地方。

关键词:印度;钉子;黑心轮胎;爆胎

印度发生大规模性侵案 当地高官怪女性穿着西式

台媒称,印度科技业重镇班加罗尔跨年晚会传出集体性骚扰女性事件,当地高官却批评她们是因穿着“像西方人”而受害,这番言论遭到严厉抨击,并引发要他下台的呼声。

2017-01-04 05:48:00

印度一载154人客机因故障冲出跑道 致15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7日,在印度果阿邦机场,一架载有154名乘客的飞机因技术故障突然冲出跑道。据报道,该飞机原计划由印度果阿邦飞往孟买。印度军方人士称,目前事发机场跑道已经恢复正常使用。

2016-12-27 13:27:00

印度开建"世界最高"造像 耗资或达5亿美元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4日主持奠基仪式,将在孟买兴建一座“世界最高”造像,耗资预计高达5亿美元(约合34.7亿元人民币)。

2016-12-26 07:34: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