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祥年,他们向着心中小目标出发


来源:齐鲁壹点

或是村干部、或是企业老板,或是基层网格员、或普通企业职工……过去的2016年,他们在各自的岗位默默地奉献着,济宁高新区的发展有他们的辛勤汗水,也留下他们生活、工作中的欢乐和激情。新的一年里,向着各自心中的小目标,他们再出发。

原标题:吉祥年,他们向着心中小目标出发

吉祥年,他们向着心中小目标出发

01-18 11:30

或是村干部、或是企业老板,或是基层网格员、或普通企业职工……过去的2016年,他们在各自的岗位默默地奉献着,济宁高新区的发展有他们的辛勤汗水,也留下他们生活、工作中的欢乐和激情。新的一年里,向着各自心中的小目标,他们再出发。

吴勤勇:华为企业云济宁基地总经理

济宁“新硅谷”,有咱华为一份

“2016,对于华为来讲,是特别值得纪念的一年。”吴勤勇颇有感触道,4月,华为济宁云计算数据中心落户济宁高新区;6月30日,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华为助力济宁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链的发展,帮助引进10余家合作伙伴与高新区签约,共商合作发展;7月初济宁云计算中心临时机房部署运营,财政云、电子政务云、统计云等朵朵“云团”纷纷飘起;12月16日,大数据应用创新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和华为山东大数据中心一期云平台上线仪式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济宁市与华为在云计算产业发展上取得的阶段性胜利……

2017年,华为更要与济宁高新区共同发展,把这种强劲发展的势头保持下去,在济宁“新硅谷”发展史上烙上华为印记。

华楠:欧开购—济宁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总经理

保税区快推进,业务链更顺畅

2016年12月,华楠将这个海外直购平台落户在济宁高新区。“目前济宁综合保税区正在加紧推进中,这将是打开内陆市场的一次机遇。”谈及平台在高新区上线的原因,华楠如是说。

2017年,作为欧开购的总经理,华楠最希望的就是综合保税区能够顺利推进,这会让他的业务链更加的顺畅。“2017年的重点是布局线下体验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对于2017,华楠对欧开购的发展布局也非常明晰。

解彪:洸河街道东西闸社区网格员

完善居民信息,服务更加精准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解彪每天的工作就是与社区的老百姓打交道。谁家有个难事急事,都想着找这个憨厚汉子。2016年,解彪参与了辖区内的创卫工作,每天都在社区内外巡视环境卫生。

“以前多年的卫生死角都清理了,社区的硬件设施提升了,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改善,生活质量提升了不少。”2017年,解彪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就是多走进居民家里,完善居民信息档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及时的服务。

冯广嵩:辰欣药业208车间灭菌班班长

宝宝顺利出生,早点住进新房

身为208车间灭菌班的班长,2016年冯广嵩所在的车间实现了安全生产零失误,产品质量零偏差。

而在109车间,也有冯广嵩的惦念。“我妻子在109车间,她现在怀孕了。”去年除了工作上的收获,对于冯广嵩来说,更大的喜事是结婚了,5月份妻子还怀上了一个小宝宝。

2017年,冯广嵩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的小宝宝能够健康出生,自己在高新区的房子能够顺利上房,自己和妻子在高新区能够有一个安稳幸福的小家庭。

John and Eman:济宁孔子国际学校外教

想多出去走走,逛上海游西安

2016年,夫妻俩在高新区与同事、学生的相处中收获了很多感动,也早把高新区当成家。

呆在这里两年,夫妻俩去过的中国城市并不多。2017年,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多出去走走,学习更多中国传统性的东西。“2017年,我们最想去的城市就是西安。”John说,除了西安,他和妻子还将共同去一次上海。“我去过上海,Eman没有去过,她非常想去。”在新年之初,John许下了对妻子的一个承诺。

张明武: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后岗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完成旧村改造,村民日子更恣

在张明武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村里又有40多户村民搬进了小康楼。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精准扶贫户相继实现脱贫,民办教师和电影放映员也有了生活补贴。过去的一年,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更高了。

“村里还开通了去城里的公交车,出行也更加方便了。”2017年,张明武希望完成最后3%的旧村改造,让更多的村民住进楼房。在发展农村特色生态农业和居家养老方面,张明武也满怀期待和憧憬。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