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婕斯智能家居全球招商持续火热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18日讯:2017年的每一分收获,都始于足下的点滴付出。婕斯科技智能家居2017年招商工作已开启,愿与广大有志之士共谋智能家居领域发展,为2017创下不平凡之路!

原标题:婕斯智能家居全球招商持续火热

齐鲁晚报1月18日讯:2017年的每一分收获,都始于足下的点滴付出。婕斯科技智能家居2017年招商工作已开启,愿与广大有志之士共谋智能家居领域发展,为2017创下不平凡之路!

一、为什么选择智能家居行业呢?

智能家居领域一直被大家看好,有着濒临爆发的万亿级市场;智能家居作为国家大力提倡的项目,是打造智慧城市、智慧物联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互联网环境和智能手机的硬件标准在不断提升,这些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必备的基础环境;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要求发生着变化,从之前的温暖、美观逐渐向安全、可控、便捷转变,智能家居产品的出现,符合了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需求。

二、 为什么选择婕斯科技呢?

首先,婕斯科技企业实力有保障。婕斯科技近十年来始终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智慧社区产品的研发及制造。婕斯的产品在数百个项目和上万个家庭成功运行,是建设社区物联网广受欢迎的产品,市场口碑佳。婕斯还拥有高标准的生产研发基地,占地面积,66亩,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电子产品生产线及完备的生产检测等设备。除此之外,公司自主研发团队是婕斯科技系统和产品知识产权的有力保障。确保了现有系统的流畅、稳定、易操作,同时也保证不断推出新的婕斯智能单品。

其次,婕斯拥有设备技术的优势。婕斯智能单品将有线和无线相结合的技术特点,完美的解决了有线技术预埋高成本和无线技术信号扩散距离受限的问题,婕斯智能单品还兼备了低施工成本和大覆盖面积的优点。同时,婕斯智能家居将社区的“中网”管理与家庭内部的“小网”应用汇聚于一身,无论面向地产商、物业还是终端消费者,婕斯智能家居都能大有可为。此外,婕斯智能家居采用了单火线取电技术,不会受布线条件的限制,将更广大旧房改造的意向人群纳入客户群体。

最后,婕斯拥有市场推广的支撑。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婕斯科技推出了多套成熟的智能家居推广方案,系统除了可以运作于社区和家庭外,同时还能在别墅、会所、酒店、办公及养老等场所中得到应用,适合在建筑行业内推广。婕斯欲将战略合作从上层打响,积极运作各大知名地产的设备品牌,进而将合作延续到地方渠道的地产项目中。

三、婕斯科技能提供什么?

1、区域支持2、样板间支持3、培训支持4、开业支持5、宣传支持6、市场开展支持7、大项目支持。

整个智能家居渠道的发展还在逐年的提升,通过市场实践发现,形成了越来越多的比较典型的生态智能产品种类。通过集成渠道反向导入到产业链上游将会成为领域内的趋势,未来集成市场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体量爆发,你,还在等什么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