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男医生在女高中生推特下留言“老婆”被逮捕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一男医生在女高中生推特下留言“老婆”被逮捕【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人们在社交网站上看贴留言时,可要特别当心,否则易涉嫌诽谤,甚至因此被逮捕!据台湾东森电视台1月1

原标题:日本一男医生在女高中生推特下留言“老婆”被逮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人们在社交网站上看贴留言时,可要特别当心,否则易涉嫌诽谤,甚至因此被逮捕!据台湾东森电视台1月16日报道,日本石川县34岁的医生角田真弘日前遭到警方逮捕,原因便是他在一位心仪的女高中生的“推特”帐户上连续留言2个月,内容都是“这是我老婆!”“想要掀裙子!”等低俗语言,最后以违反跟踪狂法规逮捕。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角田真弘涉嫌在2016年10月至12月期间,在某位心仪的女高中生的推文下,留了16条留言,内容却是“这我老婆!”“你是我老婆!”“我想要掀裙子!”“我都知道你的行踪哦!”之类的龌龊语言,让被害人感到害怕,因此石川县金泽西署12日以违反跟踪狂法规将他逮捕,他本人也坦白违反了该法规。

角田真弘由此遭人肉搜索,甚至工作地点都被搜索了出来。日本网友纷纷留言,“难道我也会被逮捕吗?”“真是太恶心了吧!”台湾网友看完纷纷留言,“所以去日本不要乱喊吗?”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