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医讯 栏目主持:赵倩


来源:新文化报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长春肿瘤医院专家姜玉珍院长及院内数十名资深肿瘤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原标题:一周医讯 栏目主持:赵倩

吴英萍院长每月初来长亲诊

每个月的2日、3日,是吴英萍院长在长春英平风湿医院坐诊的日子,两天时间,可接待超过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

多年来,吴英萍院长刻苦钻研,经过上千次试验、观察、对比,研制出系列药品,让无数“类风湿”患者摆脱病痛困扰。

吴英萍始终依然坚持工作在医疗一线,常年奔波在全国各地坐诊。多年来,她为社会提供了上千人次的就业机会,慈善捐助钱物价值超千万元。

吉林省肿瘤专家MDT学术座谈会在长举行

1月15日上午,吉林省肿瘤专家MDT学术座谈会在长举行。来自吉林省数十家医疗机构的近200名肿瘤专家齐聚长春肿瘤医院,就MDT模式及肿瘤相关诊疗技术展开交流与探讨。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长春肿瘤医院专家姜玉珍院长及院内数十名资深肿瘤专家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长春肿瘤医院杨华教授代表指出,希望MDT模式深入交流,在指导临床工作的同时,促进我省肿瘤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更好的为广大肿瘤患者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