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夏航与道口贷达成合作 共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17日讯:近日,江苏夏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夏航)正式与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江苏夏航将通过道口贷平台,为其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供应商提供融资帮助,共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

原标题:江苏夏航与道口贷达成合作 共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

齐鲁晚报1月17日讯:近日,江苏夏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夏航)正式与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江苏夏航将通过道口贷平台,为其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供应商提供融资帮助,共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

近年来,随着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国家环保产业基地、新能源产业基地、高端线缆产业基地等快速崛起,宜兴已成为太湖西岸的经济贸易中心,而江苏夏航正坐落于这片神奇的热土上。据了解,双方合作的首批项目,是帮助江苏夏航供应链上游的供应商企业,以相关人民币应收账款为转让标的。应收账款到期后,将由江苏夏航旗下采购公司直接付款给平台投资人,江苏夏航同时对相关应收账款提供承付承诺。

江苏夏航是一家国内知名的多元化现代新型公司,旗下拥有9家企业和一个企业研发中心,其综合实力位居各相关行业前列。江苏夏航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依托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完备的试验装置、先进的开发手段,在提高产品品质、改善产品性能、开发高新产品方面,不遗余力地进行人员和资金投入。到目前为止,江苏夏航已拥有8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涵盖了环保、电力和农业等多个领域,涉及生产设备、制造工艺、制造方法、产品结构等多个层面。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江苏夏航秉承“强企富民”的服务宗旨,塑造“创世界品牌,铸世纪丰碑”的企业精神,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照体系标准要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江苏夏航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监事、江苏晴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江苏夏航下属公司)董事长夏兰女士,1972年出生于宜兴市,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会计师,2006年加入江苏夏航。201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年至今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研读。

道口贷由清华控股旗下公司发起,依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研究成果创办,以"校友网络+供应链金融"为主要特色。道口贷通过围绕知名高校校友网络,以信息披露为核心,建立大数据分析及社会化评价体系,提高风险定价、风险控制效率,服务实体企业。目前,道口贷已与19家校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其中包括像碧桂园集团、汇源果汁、泰豪集团、海伦堡集团等知名企业。

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1月12日,道口贷累计成交额已突破33亿,为516家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至今零逾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