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驱动金融创新——数牛金服2016年年会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晚报

2017年,数牛金服将延续“科技型投行”的战略定位,在“科技、投行、财富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上继续前行,并将区块链科技、PPP生态的投融资服务、绿色财富管理作为公司三大战略引擎,以科技力量持续驱动金融创新。

原标题:科技驱动金融创新——数牛金服2016年年会圆满落幕

齐鲁晚报01月17日讯:2017年1月15日,数牛金服2周年庆暨2016年年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香格里拉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年会齐聚来自金融、互联网、区块链等各领域大咖嘉宾,与数牛人共同回顾2016年科技与金融行业的蜕变发展,前瞻2017行业发展趋势。同时,数牛金服重磅发布企业刊物《好望角》创刊号——《我们的路》,总结数牛金服的科技金融求索与践行之路。年会还特地对“数牛之星”先进团队与员工进行了表彰。

重量级大咖悉数到场:共探科技金融发展新态势新机遇

普润资产董事长卢春泉、凯雷投资董事总经理桂昭宇、雷雨资本董事长蔡玮、银江资本副总裁王锲、“乐创会”创始人卢艳峰、区块链顶级大咖王毛路等众多大咖悉数到场,共同探讨和分享了科技金融领域的发展新态势与新机遇。

曾任职中国证监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信信托,现兼任国家大数据实验室主任,在金融科技领域具有深厚经验的王毛路博士,从支付、区块链、网贷、众筹等方面带来了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界发生的各项大事。凯雷投资董事总经理桂昭宇从全球视角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指出在一个低增长和极具挑战的经济环境中,抓住必然的东西做有价值的事情,一定会给投资者和企业带来超额回报。

回顾2016:在“无人区”里持续创新

数牛金服董事长寿星林代表公司发表致辞,回顾了数牛金服在过去两年所走过的求索与创新之路。在寿星林看来,数牛金服正在进入一个富有挑战的“无人区”——没有参照系,前行的同伴也很少,再加上来自政策变动、行业变革和宏观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在无人区行走,需要勇气、坚持与价值观的支撑。

经过两年持续创新与自我变革,数牛金服已发展成为新型城镇化领域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的经典范式,旗下新型城镇化投融资理财平台“浙金网”所倡导并坚持的信息透明、项目透明、资金透明、风险透明等四个透明原则,更是成为业内公认的自律与规范标准。

2016年,数牛金服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成绩单。旗下“浙金网”平台交易额突破35亿元,为用户创造收益逾2.5亿元,旗下区块链金融云服务专家“数牛科技”诞生,与5家省级交易中心达成科技合作。

2016年,数牛金服实施全国战略,服务区域除了省内,还辐射贵州、山西、湖南、四川等地区,支持当地经济的发展,已服务近30家地方政府旗下核心国有企业。数牛金服还积极参与PPP项目的服务与创新。除地方政府旗下国有企业外,公司还与银江股份、蒙草生态等上市公司就PPP项目的投融资运营服务达成了战略合作。

过去一年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年,也是数牛金服合规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年。继获得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ICP经营许可证后,旗下“浙金网”平台正式接入北京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成为行业内极少数真正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浙金网也是业界首家为用户提供“区块链保全”的平台。

展望2017:一家拥有科技驱动力的现代投行

数牛金服致力于成为一家定位“科技型投行”的金融科技公司,经过两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了“科技、投行、财富管理”三大业务布局。

2017年,数牛金服将延续“科技型投行”的战略定位,在“科技、投行、财富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上继续前行,并将区块链科技、PPP生态的投融资服务、绿色财富管理作为公司三大战略引擎,以科技力量持续驱动金融创新。

杭州是中国“金融科技”的高地之一,也是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示范地带,更是社会资本高度集聚之地。“特色小镇”与“美丽乡村”建设誉满全国。数牛金服作为“科技型投行”正努力构架向外输出优势、思维、模式之桥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