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下女生被骚扰 巴基斯坦歌手中断演唱挺身相救


来源:FUN来了

最近,巴基斯坦著名歌手Atif Aslam因为一个视频在全世界范围内又火了一把。他在演唱会上突然中断歌声,只因看到台下有一群小伙子在骚扰一位姑娘。随后,Atif把姑娘拉上台,警告那群小伙“

最近,巴基斯坦著名歌手Atif Aslam因为一个视频在全世界范围内又火了一把。

他在演唱会上突然中断歌声,只因看到台下有一群小伙子在骚扰一位姑娘。随后,Atif把姑娘拉上台,警告那群小伙“要有点人样”!

上周日,Atif和乐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演唱会如期举行。

Atif Aslam演唱过多首宝莱坞影视歌曲,在2012年4月成为了第一个在伦敦O2体育馆开个人演唱会的巴基斯坦歌手。

乐队粉丝队伍庞大,当天的演唱会现场也十分热闹。而就在听众们都陶醉在Atif深情的歌声中时,话筒突然没了声音,Atif让乐队也停止演奏。

原来是台上这位33岁的著名歌手介入了一场性骚扰争执——几个小伙子在跟一位姑娘搭话,并企图动手动脚,Atif看到后直接走向舞台边缘,通过话筒叫停。

小伙子们显然也没有料到事情会这样发展,都愣住了。

Atif请他的乐队成员帮忙,把小姑娘带上舞台,站到自己身边,一面又斥责那群年轻人:“要有点人样!”

据报道,Atif在确认了现场所有女孩的安全之后才继续演出。台下的粉丝们也继续激动地挥着手喊道:“Atif!Atif!”

视频传到网上后引起了一大波粉丝、路人的转发,大家纷纷赞赏了这位歌手的人品和做法。

“我特别佩服Atif Aslam制止了一起骚扰事件,解救了一个姑娘。谢谢你让全世界都知道,明星也该有社会责任。”

“哥们儿你太了不起了!我是说你让一个姑娘免受了骚扰,我对你不能更崇拜了!上帝保佑你!”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责任编辑:杨钰贞 PS037

推荐
发现台下女生被骚扰 巴国歌手中断演唱挺身相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7/9834e38d-17c0-4487-8a9e-96cd5a50e45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