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小川访问日本青山学院畅聊亚洲女生美丽那些事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1月17日讯:近日,时尚作家、知名造型师朱小川访问日本青山学院大学,进行美丽主题交流。

原标题:朱小川访问日本青山学院畅聊亚洲女生美丽那些事

齐鲁晚报01月17日讯:近日,时尚作家、知名造型师朱小川访问日本青山学院大学,进行美丽主题交流。

分享会上,朱小川和同学们聊了很多关于亚洲女生美丽的那些事情,如何把亚洲人含蓄、温婉、优雅的传统魅力发扬光大,如何规避掩饰亚洲人天生的缺陷,如何把身上一丝一毫的美毫不吝啬地放大再放大,让自己轻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朱小川分享了很多美丽妙招。

朱小川说,中日在文化上有很深的渊源,美丽这件事情也不例外,从古至今都在不断影响发展,美丽无国界,不分种族,不分年龄,彼此进步,让自己变美变得赏心悦目,是件让你我心情都会开心起来的事情,而他作为美丽的传播者,让更多人变美是他终身努力的事业。

朱小川是资深美学专家,时尚作家,著有时尚畅销书《我让女人更美丽》,他用键盘书写美丽,用双手打造美丽,被誉为中国最具文艺气质的造型师。

他说他和大学生群体一直有亲密接触,从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系毕业后就成为北京演艺学院教师,从此就和讲坛有着不解之缘,之后他还走进过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外经贸大学等院校,这次走进日本青山学院大学,把多年来对美丽的感悟分享给邻国的年轻同学们,意义更显深远。

访问期间正值日本传统春节,节日氛围浓郁,但依然吸引众多同学前来一睹朱小川老师的风采。

青山学院大学是一所拥有140多年历史、具有传统特色的学校,青山学院大学的教学质量和国际环境蜚声日本国内,被公认为是日本一流私立大学之一,目前已经发展成了一所拥有从幼儿园直至大学和研究生院的综合性学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