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泰华盛“大健康+新能源主题投资峰会”隆重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01月17日讯:2017年1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泰华盛”)举办的“大健康+新能源主题投资峰会暨2016年度恒泰华盛年终答谢会”在深圳四季酒店正式举行。就在同日上午恒泰华盛刚刚在新入驻的福中三路1006号诺德中心29楼举办了步步高升乔迁典礼,而下午的峰会也同样精彩纷呈。

原标题:恒泰华盛“大健康+新能源主题投资峰会”隆重举行

齐鲁晚报01月17日讯:2017年1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泰华盛”)举办的“大健康+新能源主题投资峰会暨2016年度恒泰华盛年终答谢会”在深圳四季酒店正式举行。就在同日上午恒泰华盛刚刚在新入驻的福中三路1006号诺德中心29楼举办了步步高升乔迁典礼,而下午的峰会也同样精彩纷呈。

本次峰会以“大健康+新能源”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恒泰华盛飞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策略规划,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权威专家以及众多业界明星大咖共同参与,包括主办方恒泰华盛、战略合作伙伴西投控股,特邀合作伙伴:建行国际、中合担保、首誉光控等,以及众多银行、上市公司及其他机构代表将近400人出席,期间对2017年宏观经济、股权+并购、新能源和大健康领域产业与资本对接等话题进行深度碰撞与分享。

董事长郝丹女士回顾2016展望未来

在峰会正式开始前,作为主办方,恒泰华盛以及弘源泰平董事长郝丹女士就恒泰华盛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所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总结。2016年,恒泰华盛凭借专业的投资管理团队,广泛的项目来源,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融资中国“2016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50强”和“2016年中国最佳定增机构”,金长江“绝对回报私募基金产品奖”等等众多殊荣。特别是在去杠杆、严监管的大背景下,恒泰华盛坚定的贯彻自身的投资理念,凭借扎实的投研能力和果断的判断能力,抓住了经济周期的机遇,以大健康、大消费、新能源、新技术为主要投资行业,选择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标的,全新布局新兴产业,恒泰华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这些在正是得益于恒泰华盛专业的投研团队和丰富的自身资源,以及紧密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协助。在2016年,恒泰华盛已经与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51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且目前已在北京、上海、香港、厦门和珠海设立了子公司。

展望2017,郝丹女士也表示,恒泰华盛依旧会披荆斩棘、破浪前行,继续抓好风控,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形成并建立恒泰华盛的竞争优势。2017年恒泰华盛将会以更加专业的投资,创造专业性的投资机会,使恒泰华盛成为业界更加认可并永保活力的专业机构。

合作伙伴倾情祝福 战略合作仪式启动

在本次峰会上,西投控股作为恒泰华盛战略合作伙伴,西投控股领导薛卫江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他表示:西投控股在2016年与恒泰华盛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西投控股是恒泰华盛最重要的资本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恒泰华盛也是西投控股唯一合作的私募管理机构,在西投控股和恒泰华盛的每一次合作中都和诸多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的同行密不可分。

他对恒泰华盛的风控能力和价值发现的专业能力,尤其是在资本市场再融资和产业并购的专业程度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恒泰华盛拥有的丰富产品渠道和产品链以及企业文化都非常认可,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西投控股能携手恒泰华盛不断扩大在资本市场的合作。在领导致辞环节结束后,现场也迎来了峰会高潮,随着启动台缓缓被推入舞台中央,本次峰会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恒泰华盛战略合作仪式也正式启动。

嘉宾致辞亮点不断,圆桌论坛精彩纷呈

在随后的嘉宾分享环节,首先是中投公司前资产配置部总监翟凡先生,他分享的是2017年全球宏观经济展望——变与不变。随后的嘉宾是恒泰华盛合伙人邓海韬先生,他就“股权与并购”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提出中国未来这10年应该是并购非常好的发展时机,而恒泰华盛在2017年对于并购将注重监管层面政策,并结合收益率提高、风险降低的诉求对产品进行创新,提升战略型投资比重,并加强上市公司深度合作,提前锁定退出渠道,让资金更加具备产业和资本的属性。曾任职于中投证券、银河证券,现任职海通证券的新财富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邓学先生也对产业投资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观点和看法做出了精彩分享。

而随后的圆桌论坛更是精彩纷呈,在对话新能源论坛中,由恒泰华盛合伙人邓海韬先生作为主持人邀请到了南京金龙的张蒙阳先生、清华汽车研究院卢居霄先生、中信证券刘顺明先生、旷达科技吴凯先生共话2017年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在另一场关于大健康议题的圆桌论坛上,由恒泰华盛合伙人张科先生主持,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有施罗德(香港)证券研究部副总裁刘勍先生、东阳光集团副总经理王昌永先生、合全药业邱根永先生、普华永道吴峻先生,他们也都根据自己的从业经验以及在各自领域内的最新的情况和未来大健康行业内的投资逻辑进行了精彩讨论。

最后,本次“大健康+新能源主题投资峰会暨2016年度恒泰华盛年终答谢会”在一片热情洋溢的的掌声中迎来董事长郝丹女士峰会晚宴前的精彩分享,轻松解读“2016年恒泰华盛白皮书”,总结了去年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恒泰华盛在2016年进入了资管全牌照时代,也将在未来重点布局夹层投资,并且相信随着合伙人精英团队的不断壮大,在2017年,恒泰华盛必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一起展望未来迎接新年!更多此次峰会内容请关注恒泰华盛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详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