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交警巡逻查获一被盗车辆 号牌全部伪造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平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巡逻中成功查扣一辆外省盗抢汽车。13日,平阴警方将车辆返还给被盗车主。

原标题:济南交警巡逻查获一被盗车辆 号牌全部伪造

近日,平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巡逻中成功查扣一辆外省盗抢汽车。13日,平阴警方将车辆返还给被盗车主。

2016年10月1日下午2时许,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振兴街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白色越野车故意遮挡号牌。为防止该车辆逃窜,民警分乘两辆警车对该车进行围堵,并在振兴街与榆山路路口将其成功截获。

经现场检查询问,驾驶员为李某凯(男,山东临清市人),驾驶的小型越野车号牌为渝CLY811。经上网查询比对,未查询到该机动车任何信息,该号牌系伪造变造,且该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强险标志、环保标志均系伪造变造。由于驾驶人李某凯拒不配合调查,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至停车场。

2016年12月27日上午,民警到平阴金盾有限公司停车场对该车开展进一步核查。经过对该车的车辆信息核对甄别,通过全国被盗抢汽车信息系统查询,确认该车系被盗车辆,该车真实信息为冀EQ**38东风本田思威牌小型汽车。

为尽早将该车辆归还车主,民警及时联系河北省内丘县公安局民警。2017年1月13日,车主陈某斋(男,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人)在河北省内丘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带领下,带齐原车手续到至我县交警大队办理了移交手续。

目前,该案已全部移交至河北省内丘县公安局,内丘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掌握的信息资料将进一步对该案件进行侦查处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