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现缅因州 –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美州之一


来源:齐鲁晚报

缅因州的投资机会可以从缅因州投资贸易局(MITC)获取到。为了吸引中国投资者,MITC制作了一本新的项目书,很快会对公众开放。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投资缅因州”代表Maria McIntyre或“投资缅因州”中国代表Maggie Chin

原标题:发现缅因州 –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美州之一

齐鲁晚报01月17日讯:发现缅因州 –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美州之一

波特兰,2017年01月16日 – 缅因州对于中国来说相对陌生。中国企业因而也错失了一些有价值的商业机会。缅因州以其美丽的景色、美味的食物和丰富的文化闻名。想要在美国有所发展的中国企业在更多地了解缅因州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缅因州位于美国的东北角,西边与新罕布什尔州接壤,并拥有5,633公里的大西洋海岸线。缅因州的自然风光、资源以及大量的龙虾构成了整个州的经济与文化,吸引着全球的访客。

木材州

根据柯本分类法,缅因州属于寒温带,特别适合于松树和其他林木的生长,由此得来缅因州的别名“木材州”。事实上,缅因州90%为森林覆盖,比例之高全美第一,面积大约为1800万英亩。其中95%为私人拥有。

缅因州的森林蕴含超过38种树种,其中以雪松为主要树种。缅因州森林的生物多样性为其带来了一个庞大的木材、纸浆和造纸产业。缅因是仅次于威斯康星州的美国第二大纸浆产地,其造纸和木材工业的年产值为40亿美元。

湖泊与河流

州内水域众多,有的甚至没有被命名。缅因州有接近6000个占地超过一英亩(3亩)的水体,22000个小于一英亩,总体覆盖了超过一百万英亩的土地。缅因州还拥有超过5万公里的河流溪涧。湖泊是鱼类和野生动物的珍贵栖息地,创造了大量的娱乐和商业机会,并为近三分之二的州人口提供饮用水。

在这些河流与湖泊周边,生活着多种多样的野生动物,它们栖息地的品质无论是对于整个州还是当地的经济都是至关重要的。湖区每年为缅因州的经济贡献35亿美元,其中包括52000个缅因州工作岗位。缅因州已经制定计划来保证湖泊免于赤潮的侵蚀,并确保水质以及栖息地品质的稳定和提升。这得益于当地对水治理技术的研发的大力发展。因此,对于清理中国水域有兴趣的中国公司将在缅因州找到受欢迎的伙伴。

文化

从南部的大都市和海滩景观到北部的广袤森林与乡野村区,缅因州拥有丰富多样的自然风光和风情文化。缅因州生活与文化的许多方面使其成为美国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缅因州东部有最好的滑雪场地、最好的帆船水域、世界著名的公园、两个全美最佳的艺术博物馆、国际知名的购物区、屡获殊荣的餐厅、十几个国家级历史地标、漂亮的沙滩、国家级高尔夫球场,等等。

缅因州东部被称作“下东区”,因为这个区域相对于其余盛行西向微风的东部海岸,处于顺风位。缅因州最大的城市波特兰,被“好胃口”杂志誉为“美国的美食饕餮家小镇”。国际知名的古典艺术家每年夏天来到位于布卢希尔的Kneisel大厅进行专场演出。丰富的文化为在缅因州的投资与/或生活增添了许多优势。

度假胜地

缅因州除了著名的阿卡迪亚国家公园(Acadia National Park)之外,还有36座州立公园、9处国家和州立野生生物保护区,以及许多其他游览景点,春夏各种花卉点缀其间,秋季是美国观赏红叶的最佳去处,冬季则是滑雪的天堂,这使得缅因州赢得了另外一个别名:“度假地”。这样一个美得不可思议的地方不应该被中国投资者和观光客忽略。欢迎中国企业来到缅因州,开展一段发现之旅。

缅因州的投资机会可以从缅因州投资贸易局(MITC)获取到。为了吸引中国投资者,MITC制作了一本新的项目书,很快会对公众开放。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投资缅因州”代表Maria McIntyre或“投资缅因州”中国代表Maggie Chin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