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佰芙荟成功携手星悦 扬帆启航“未来精英”计划


来源:齐鲁壹点

2016年12月29日,佰芙荟携澳洲牛肉品牌Uncle Peter正式进驻星悦幼儿园。星悦幼儿园从此开始与国际化接轨,在儿童膳食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其家长好感度也得到大大提升。

原标题:佰芙荟成功携手星悦 扬帆启航“未来精英”计划

01-17 10:16

佰芙荟成功携手星悦 扬帆启航“未来精英”计划

2016年12月29日,佰芙荟携澳洲牛肉品牌Uncle Peter正式进驻星悦幼儿园。星悦幼儿园从此开始与国际化接轨,在儿童膳食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其家长好感度也得到大大提升。

佰芙荟是致力于儿童安全食材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依托公司澳洲自有6.5万亩农场和中国农垦旗下1780家农场实现产地直供对接,全程可溯源,改善儿童食品安全严峻现状,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Uncle Peter作为佰芙荟在售精品牛肉品牌,源自澳洲自有农场,致力于为中国儿童献上“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澳洲优质牛肉,让中国儿童在享受世界美味的同时,吃出健康体魄。

佰芙荟CEO涂鸣中在日前的采访中表示,“佰芙荟将依托澳洲自有6.5万亩农场和中国农垦旗下1780家农场,用心于可溯源食材供应链的每个细节,创新食品检测模式,力争成为行业安全标准的典范、膳食营养体系的楷模、儿童安全健康食品的领跑者。”

同时,他还表示,希望通过幼儿园渠道,带动儿童食品的健康革命,开展一系列儿童食品安全教育和饮食习惯的公益活动,同时让高雅的用餐礼仪从儿童开始,使他们成为未来的精英人群,而星悦幼儿园是这个计划里良好的开端

活动当天,佰芙荟、星悦幼儿园共同主办了一项针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未来精英”计划,其中包括西餐礼仪的课程,并进行了牛扒用餐的实践指导。来自佰芙荟的小美老师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小朋友们在小美老师带领下学习英语,图文并茂的卡片再加上小美老师的用心讲解,让孩子们认识了各种动物及健康食品的名称,同时也记住了这些动物及食品的英文单词。

小美老师在课前准备的橡胶泥道具牛排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纷纷加入西餐礼仪的学习中。用餐时间到了,Uncle Peter牛排正式上桌,孩子都可以有模有样地使用刀叉吃牛排了,吃得津津有味但却不失风度,俨然是小小的Ladies and gentlemen。

在礼仪课举行的同时,厨房内也在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在佰芙荟专业西餐厨师耐心的讲解下,从解冻、锤扒、腌制,再到煎扒、刷酱、切块(以便于小朋友食用),幼儿园厨房的工作人员逐渐掌握了制作方法,在不断的操作中愈发熟练,后面已经相当得心应手,制作出的牛排软硬适中,非常适合小朋友们食用。

Uncle Peter澳洲进口牛排的鲜嫩多汁、营养可口获得了星悦幼儿园全体师生的认同,佰芙荟工作人员的用心付出赢得幼儿园老师、厨房工作人员及其小朋友们的喜欢。佰芙荟为星悦幼儿园量身打造的品牌提升之“未来精英”计划正式启动,相信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一如既往的融洽。

据介绍,在深圳、广州等各大城市里,即将与佰芙荟合作,以此提升品牌档次和家长好感度的幼儿园有若干家。佰芙荟接下来将会在所有合作的幼儿园举办一系列品质提升计划会员活动。在活动中,营养师团队将会带领小朋友们了解各类食材的来源、营养价值,学习科学的营养知识,让安全食材的观念潜移默化到小朋友们的心中,让保护自然、尊重自然的行为从小朋友做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