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迪斯电梯率先通过欧盟最新电梯指令认证


来源:齐鲁晚报

美迪斯电梯又一次走在世界前列.曳引式电梯系列产品和MCS控制系统率先通过欧盟最新最严的认证指令EN81-20:2014,以远高于现行国际标准的严苛要求服务客户,确保给您最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原标题:美迪斯电梯率先通过欧盟最新电梯指令认证

齐鲁晚报01月16日讯: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美迪斯电梯又一次走在世界前列.曳引式电梯系列产品和MCS控制系统率先通过欧盟最新最严的认证指令EN81-20:2014,以远高于现行国际标准的严苛要求服务客户,确保给您最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标志着我司产品可完全满足欧盟及全球市场对于2100kg载重,3m/s速度及以下曳引式电梯的需求。

CE标志是一种强制性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自由销售,表明产品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全部要求。

EMC电磁兼容测试项目:空间辐射(Radiation),传导干扰(Conduction),喀呖声(Click),功率辐射(Power Clamp),磁场辐射(Magnetic Emission),低频干扰(Low Frequency Immunity),静电放电(ESD),辐射抗扰度(R/S),脉冲群抗扰度(EFT/B),浪涌抗扰度(SURGE),传导骚扰抗扰度(C/S),工频磁场抗扰度(M/S),电压跌落(DIPS),谐波电流(Harmonic),电压闪烁(Flicker)。

美迪斯电梯此次通过的认证指令更是欧盟最新的版本,该版本由于对安全性方面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并未全面普及开来,不论是在中国还是欧盟国家都远高于当地之制造规范要求标准。作为一家具有强烈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美迪斯电梯的技术团队、海外团队众志成城在较短的时间内一次性顺利通过专家组的评估、评审、检测、试验、审核取证工作,也创下了业界之先河,为我司在2017年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打下稳固的基础。

背景介绍:“CE”是法语“Communate Europpene”(欧共体即现在的欧盟)的缩写,其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它还是欧盟多国语言中的“欧共体”的缩写,最开始称EC(英语European Community),后因法文称谓是Communate Europpene,意大利文为Comunia Europea,葡萄牙文为Comunidade Europeia,西班牙文为Comunidade Europe等,故改EC为CE,也有人把CE理解为Conformity with European Demand(符合欧洲要求)。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