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残忍!南非雄狮惨遭斩首砍足 疑被用于制作巫药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残忍!南非雄狮惨遭斩首砍足疑为巫术之用【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南非林波波省察嫩(Tzaneen)的狮子频遭杀害,偷猎者们砍掉狮子的头部和爪子带走,只留下一具血

原标题:残忍!南非雄狮惨遭斩首砍足疑为巫术之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南非林波波省察嫩(Tzaneen)的狮子频遭杀害,偷猎者们砍掉狮子的头部和爪子带走,只留下一具血淋淋的残骸。狮子的主人安德烈•德•朗日(Andre De Lange)对此痛心不已,他认为狮子的头部和爪子被偷走后主要用于制作巫药。

偷猎事件具体发生在南非的小村庄察嫩附近。村民们认为,偷猎者可能在为非洲另一个国家的客户服务,他们盗走狮子的头部和爪子是为了满足某种巫术仪式的需要。安德烈则表示狮子已经不是第一次惨遭杀害了。在上一次事故发生后,他就给自己的狮子们圈定了范围更小的保护圈以便保护它们。谁知偷猎者狡猾无比,乘着夜色潜入狮群,再次毒杀了狮子们。

照片中,昔日雄赳赳的“丛林之王”如今只剩下一具具残缺不全的尸体。安德烈痛苦地表示:“我这些可怜的大猫们没有一点尊严可言。”(实习编译:江雪远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