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其电商问鼎行业最高星级标准--天猫六星/天猫国际五星服务商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2016年下半年“天猫星级服务商”评选于今日揭晓,乐其电商问鼎天猫服务商最高等级——天猫六星级服务商,并同时获得天猫国际最高级别——五星级服务商称号。

原标题:乐其电商问鼎行业最高星级标准--天猫六星/天猫国际五星服务商

齐鲁晚报讯 2016年下半年“天猫星级服务商”评选于今日揭晓,乐其电商问鼎天猫服务商最高等级——天猫六星级服务商,并同时获得天猫国际最高级别——五星级服务商称号。

天猫六星级服务商实至名归 乐其电商用结果说话

天猫星级运营服务商评选由淘宝推出,旨在促进服务商行业的发展,保护商家的利益,便于运营服务商之间有所比较。按照运营服务商的硬件能力、运营能力、服务质量、形成统一的等级标准划分,共分为4等,即六星、五星、四星、三星运营服务商。星级越高,标示服务商的硬件和软件能力越高。乐其电商以优质的服务和能力,问鼎行业第一,被评为六星服务商。

六星服务商要求企业规模十分庞大,组织架构强壮,承接的店铺最大,国际知名品牌多、运营效果好、服务质量优。覆盖行业广泛,可提供仓储、API接口技术、现金买货、多语言、跨境服务等一系列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 星级服务商的评选与淘拍档相比,更注重企业的软硬件、服务质量与综合水平。作为天猫顶级运营服务商,乐其电商半年成交总额、店铺评价DSR评分、优秀店铺数量、服务商家数量、企业员工规模、仓储资质、经销能力、进出口能力、跨行业能力等都也都远远高于同行。

天猫国际五星级服务商 跨境电商领头羊

天猫国际服务商第四季度评选,乐其电商荣获最高级别——五星级服务商称号。

据了解,天猫国际按季度进行服务商考核,并归总为半年度考核分数;以半年度分数平均值为计算模式。划分为五星、四星、三星三个级别。

考核内容则围绕招商能力、店铺运营能力、店铺营销能力、消费者满意度、技术能力五大方面进行。并加入了投诉和事故、店铺续签等扣分机制加大考核难度。

能在众多行业竞争者中摘得桂冠,无疑是对乐其电商作为中国跨境电商领头羊的又一次肯定!

中国领先的品牌电商一站式合作伙伴

乐其电商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中国电商行业,为全球品牌提供从前端到后端的全套电商服务。在网站搭建、网络品牌定位、电商视觉、运营策划、IT设施搭建、数据服务、客户服务、会员管理、仓储物流等都拥有多年的经验与优质的服务水平。

携手品牌 不忘初心战未来

在迅猛成长的同时问鼎天猫六星服务商,拿下全行业最高的星级标准,是乐其电商坚持用结果说话的企业价值观的体现。一直以来,我们心怀品牌与消费者,致力于帮助品牌实现在电商领域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线上购物体验。2017年我们会继续携手品牌,不断修炼内功、进步创新,继续引领行业更高的服务标准,挑战更高的目标。我们不忘初心,勇战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