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筹吧“互助吧”正式上线,最高可获30万元互助金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13日讯:重磅消息,我筹吧“互助吧”将于1月16号正式上线啦!

原标题:我筹吧“互助吧”正式上线,最高可获30万元互助金

齐鲁晚报1月13日讯:重磅消息,我筹吧“互助吧”将于1月16号正式上线啦!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难以预测的事情,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听到身边有人不幸患上大病,却无钱医治。为了不放弃生命,他们欠债诊疗,生活陷入极度贫困的境况。

我筹吧上线以来,公益众筹版块帮助了无数的家庭渡过难关,每次看到无助的求助者,我们倍感心疼,只希望能够尽全力去帮助他们。

生活中风险是无处不在的,更是我们无法预估的,因此必须要有提前防范的意识。

为了给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我筹吧”经过数个月的筹备,将于1月16号正式推出“互助吧”,为你解决看不起大病的难题。

“互助吧”并非商业保险,而是采用互助保障的模式,即会员之间相互帮助,共同承担风险。所有会员自愿加入,也可自由退出,每位会员既是捐助者也是受保障者。健康时捐助不超过3元的零钱帮助患病会员,自己不幸患病时同样及时得到其他会员的帮助。

目前“互助吧”将推出两种互助计划:一是“中青年重疾互助计划”,18-50周岁的人群可加入。二是“中老年重疾互助计划”,51-70周岁的人群可加入。

只需预存10元,即可启动“互助吧”保障计划,在180天的等待观察期后,保障将立即生效,如一旦不幸患病,最高可获30万元互助金。

“互助吧”是由我筹吧团队进行运营,我筹吧一直以来与政府、军队、各大公益机构及媒体都有合作,是个专业可靠的平台。

“互助吧”上线后,所有的互助事件都将由专业第三方公估机构严格审查,互助过程全部公开,全员共同监督,所有互助金将由招商银行托管,专款专用。定期公示资金进出明细,保障资金安全,公开透明。

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群体的力量是强大的,当个体遭遇困难时,每个人只需要花几分钱、几毛钱、几块钱就能够帮助他人渡过难关,获得救助。互助共济,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保障,何乐而不为呢?

突发大病不用怕,关键是有“互助吧”。在健康时,花一点点小钱给自己和亲人买一份全面的保障,让自己拥有抵御风险的能力,为健康保驾护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