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南地区首届飞机融资租赁论坛在广州举办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月13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王晓丹)华南地区首届飞机融资租赁论坛于前日下午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天合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租赁”)和波音金融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KPMG爱尔兰公司、Astro Aircraft Leasing、Flightglobal Ascend、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联合协办,32家金融机构和1所本地高校金融专业研究生共145人现场参加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邀请飞机制造业、飞机租赁业、银行界、飞机价值评估机构、飞机租赁税务专家、飞机

原标题:华南地区首届飞机融资租赁论坛在广州举办

央广网广州1月13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王晓丹)华南地区首届飞机融资租赁论坛于前日下午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天合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租赁”)和波音金融公司联合主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KPMG爱尔兰公司、Astro Aircraft Leasing、Flightglobal Ascend、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联合协办,32家金融机构和1所本地高校金融专业研究生共145人现场参加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邀请飞机制造业、飞机租赁业、银行界、飞机价值评估机构、飞机租赁税务专家、飞机租赁法律专家分别以“全球飞机租赁市场格局”、“飞机结构融资”、“飞机资产估值”、“飞机租赁国际税务结构”四大主题,向现场参会人员描绘了飞机融资租赁行业的全景图,并围绕“飞机融资租赁业务在华南地区的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进行嘉宾研讨。

据论坛嘉宾透露,“2010-2015年,全球航空客运市场实现年增长6%,货运市场实现年增长1.6%,未来20年,全球航空业务将持续强劲增长,预计客运年增长率将达到4.8%,货运运输量年增长率将提升到4.2%,到2035年,航空公司将需要近4万架新飞机,总价值达5.9万亿美元。在中国,到2035年,飞机交付需求达6810架,市场价值达10250亿美元,中国飞机租赁业务发展市场空间巨大。”

飞机资产保值度高,单笔资产金额大,随着世界民航业的快速发展,飞机租赁业务在融合民航运营实体和金融资本中起着重要角色。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飞机租赁业务从零起步,交易规模增长迅猛发展,进入了一个里程碑的年代,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2015年11月3日,天合租赁应运而生,是广东自贸区首家从事飞机租赁的企业。在天合租赁成立的短短一年时间里,已完成21架飞机的意向协议签订,完成了爱尔兰、香港等国际平台的搭建,实现了“当年注册、当年形成业务规模、当年盈利”。

天合租赁首席运营官赵铭丰先生对记者说,“通过这次‘飞机融资租赁’论坛,我们(天合租赁)热切地期盼,广州银行业和天合租赁一同抓住广州融资租赁业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特别是抓住飞机融资单笔业务金额大,可以配置美元资产的优势,发挥融资租赁与实体经济的互促共赢作用,把广州打造成为华南区域融资租赁聚集中心。天合租赁愿意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进程中,担负更多的责任和义务。”

春运首日 白云机场比去年同期增加117个航班

春运首日(1月13日),白云机场计划出港航班658班、进港航班657班,共计1315班,同比去年春运首日增加航班117班。

2017-01-13 18:20:00

春运首日 南航预计运送旅客超25万人次

1月13日是2017年春运第一天。春运首日南航预计运输旅客将超25万人次。其中广州进、出港航班610余班,进、出港旅客8.7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4.6%。

2017-01-13 17:47:00

广东检验检疫局查获超千万元假冒伪劣出口运动鞋

近日,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辖区南沙口岸出口货物中查获假冒国际知名品牌运动鞋近20000双,市场价值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这是近年来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出口商品打假维权“清风行动”中查获假冒伪劣商品数量及金额最多的一次。

2017-01-13 17:16: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