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六区建成区街道四季度考核,云南路第一,四方垫底


来源:齐鲁晚报

根据考核,六区建成区街道办事处检查考核存在问题主要为,楼院、绿化带废弃物超标,垃圾桶外有落地垃圾、污水,积存混合垃圾,个别区域形成了垃圾死角等;固定门店店外经营及游商浮贩占路经营问题较为严重,交易市场周边秩序方面部分问题未得到有效解决。各区市在考核中也涌现出许多好的做法,如李沧区打造“如厕如家”公厕新名片,建设高标准的“五星级”公厕15处。 其中,八大关街道探索“多措并举、多元参与”的城市管理模式,专业岗位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线上”反映与“线下”巡查相结合,全面铺开与重点管理相结合,较好地完成各项环境保

原标题:青岛:六区建成区街道四季度考核,云南路第一,四方垫底

13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通报了2016年第四季度全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情况,六区建成区57个街道中,成绩排名前三位的分别为云南路、八大关、振华路街道,后三位分别为湘潭路、惜福镇、四方街道。

据介绍,全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卫生保洁、垃圾收运、露天烧烤、固定门店店外经营、交易市场周边秩序、占路经营行为等6个方面。共考核六区57个街道,其中市南、市北、李沧三区考核全部40个街道办事处,崂山、城阳、黄岛三区按照建成区范围分别选定2个(中韩、沙子口街道)、4个(城阳、流亭、夏庄、惜福镇街道)、11个街道办事处(黄岛、长江路、隐珠、珠海、薛家岛、灵山卫、红石崖、辛安、积米崖、胶南、灵珠山街道)作为考核对象。由市级专业考核队伍采取每日不间断巡查方式进行检查评定。

根据考核,六区建成区街道办事处检查考核存在问题主要为,楼院、绿化带废弃物超标,垃圾桶外有落地垃圾、污水,积存混合垃圾,个别区域形成了垃圾死角等;固定门店店外经营及游商浮贩占路经营问题较为严重,交易市场周边秩序方面部分问题未得到有效解决。各区市在考核中也涌现出许多好的做法,如李沧区打造“如厕如家”公厕新名片,建设高标准的“五星级”公厕15处。 其中,八大关街道探索“多措并举、多元参与”的城市管理模式,专业岗位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线上”反映与“线下”巡查相结合,全面铺开与重点管理相结合,较好地完成各项环境保障任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