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公益节 米庄理财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1月13日讯:1月10至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这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设立初衷在于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从而搭建起一个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公益节 米庄理财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齐鲁晚报1月13日讯:1月10至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这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设立初衷在于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从而搭建起一个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杭州互联网金融企业米庄理财在公益节上斩获“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意味着米庄理财作为行业责任典范获得到认可。从成立之初,米庄理财就积极践行公益,2016年,是米庄理财成立的第二年,也是米庄公益行正式起航的一年。

抗战胜利90周年到来之际,米庄发起向老兵致敬活动,关怀这一批历经峥嵘岁月洗礼可爱的人;;连续两年高考期间,米庄理财创始人兼CEO陈成庄联合其他互联网创业企业CEO们发起全城高考送考活动,为部分学子高考期间保驾护航;岁末年节,米庄发起回家送温暖活动,为建设美丽杭州的外乡人送上一份祝福和节日小礼物。米庄理财秉承增值财富不仅可以造福自己,同样也能造福社会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推动互金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做最大的努力。

如果说互联网金融一开始是对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随着影响力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金融带来的红利,互联网+金融的普惠性凸显。米庄理财成立之初就树立起“让理财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观点,积极倡导金融的普惠性,让金融新的价值随着普惠性重新流淌起来,让米庄成为有温度的理财平台。

互联网时代下的公益创新,聚焦了公益的新生力量。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改变的不仅仅是人们的生活生产方式,新的思维与技术带来的变革,为整个社会创新提供了特殊条件,也为公益发展带来创新和突破。2017年,米庄理财除了做好一个合规平台,用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理财服务,也将创新公益,将理财和公益有机结合,不仅做一个值得用户信任的平台,更会将公益理念传递、接力下去。农历新年前,米庄理财将发起“你存我捐”的活动,用户通过在米庄理财平台投资公益相关产品,米庄即向慈善总会捐出相应的钱款,用于福利院儿童生活条件改善。此外,米庄接下来还会联合同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一起关爱自闭儿童,继续高考送考等爱心活动,强化米庄理财全员社会责任感,让公益成为米庄企业文化的一个部分。

这次米庄理财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有力的印证了米庄始终将坚持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的普惠初心,树立起了行业企业责任典范。未来,米庄不仅要做好全国领先的以消费金融资产为核心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更愿意去做一个有温度、有担当、强社会责任的企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