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雄风三总师暗示:辽宁舰夜航是被我引诱泄密


来源:环球网

结束太平洋远海训练任务的辽宁舰12日清晨离开台湾海峡继续北上。11日晚台湾三立电视台的《新台湾加油》政论节目重点关注了辽宁舰通过台湾海峡的过程。在节目中,“台湾航母杀手”雄三导

结束太平洋远海训练任务的辽宁舰12日清晨离开台湾海峡继续北上。11日晚台湾三立电视台的《新台湾加油》政论节目重点关注了辽宁舰通过台湾海峡的过程。在节目中,“台湾航母杀手”雄三导弹前总工程师张诚对自己日前被大陆网友打脸做出了新的回应,他暗示自己的发言“引诱了辽宁舰泄密”。

谈“辽宁舰”过台湾海峡,它“泄密”啦

5日,《新台湾加油》曾请张诚对辽宁舰做解读,他称“辽宁舰没有预警机”且“没做过夜航训练”,所以“不必要太担心辽宁舰”。

然而,《环球时报》记者注意到,在2016年12月,辽宁舰编队就已完成了建立预警侦查体系的训练。在节目中,张诚甚至将辽宁舰母港所在地说成“山东的青岛的大连”,遭到大陆网友的嘲笑。

不过,张诚“完美诠释”了“被打脸应该怎样硬撑”。11日,张诚在该节目中暗示辽宁舰展示预警机、加油机,进行夜航是被他引诱出来的“泄密行为”,该节目主持人廖筱君竟然称:“辽宁号在回应张诚总工程师。”

张诚甚至还自我圆场:“军队保密是很重要的,有些时候如果别人调侃自己,听听就算了,不一定要回应。”

节目中,民进党“立委”李俊俋更是语出惊人,他首先表示,辽宁舰通过台湾海峡还引起了美国和日本的共同注意,所以他私下跟人开玩笑说:“其实辽宁舰上的人一定希望赶快离开台湾海峡就好,千万不要有任何事情发生。台湾的雄三导弹是航母杀手,所以他们非常非常在意。”

谈蔡英文出访:尼总统称蔡台湾“总统”说明“外交相当稳固”

在该节目看来,尽管大陆对台湾进行“武力恐吓”,但蔡英文出访中美洲四国“并未受影响”,在节目中,民进党“立委”李俊俋信誓旦旦地说:“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是出名的怪人,在就职典礼他称小英什么?台湾‘总统’,所以这一句话就表示我们在‘外交’和‘国防’上相当相当的稳定。”

同在节目里的政治评论员汪洁民更是一脸幸福地描述蔡英文出访所受到的“礼遇”:“这次去尼加拉瓜是蔡英文最大的胜利,她在得州下飞机的时候,得州用那个红地毯铺下去,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台湾总统’的一个骄傲。”

谈《环球时报》报道统派,绿营扬言要彻查爱国团体

这档政论节目还宣扬“台湾除了‘外患’,还有‘内忧’,岛内的爱国力量已经对蔡英文政权形成了威胁。”日前,《环球时报》针对统派在台湾的“反台独”活动做了系列报道,也引起了该节目的注意,在节目中,“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委员杨伟中引述《环球时报》报道称,爱国同心会在“总统府”前28次升起五星红旗,“《环球时报》为什么要透过他的访问来肯定鼓舞爱国同心会,难道不该去查清楚他的金脉、人脉吗?”

民进党“立委”李俊俋同样呼吁要“彻查爱国同心会、彻查中华统一促进党”,而主持人廖筱君则质疑爱国力量是在“勾结外国势力”,是“第五纵队”,应该严办。

对于绿营的指责,中华统一促进党主任胡大刚11日向《环球时报》表示,“民进党怎么说,我们不在意,我们是在拯救台湾的未来,如果台湾要继续沉沦下去,会引发整个亚洲乃至世界走向战争。我们要求台湾人过上有尊严且富裕的生活,当然要站出来。”

对于绿营声称要彻查中华统一促进党的资金来源,胡大刚直言:“让他们来查!我们光明正大,没什么了不起。”胡大刚说,这是民进党的一贯做法,跟清查国民党党产一样,“我们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