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统派人士:21日在台湾“起义” 效仿武王伐纣(图)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 吴薇】自从元旦在台湾彰化举行升五星红旗的仪式以来,岛内统派人士魏明仁就受到两岸高度关注。1月12日他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将在本月21日他将号召“誓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 吴薇】自从元旦在台湾彰化举行升五星红旗的仪式以来,岛内统派人士魏明仁就受到两岸高度关注。1月12日他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将在本月21日他将号召“誓师起义”。

魏明仁告诉《环球时报》,21日正好是是农历大寒,公元前1046年,这天正是武王伐纣的日子,也就是起义的日子;他将号召台湾各地的爱国人士聚集彰化二水“爱国教育基地”,在当天下午4点20分誓师,“拥护共产党,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并凝聚成台湾的一股爱国洪流,这股爱国洪流将促进祖国统一早日实现”。

魏明仁

魏明仁说,根据他的观察,国民党和民进党分别形成的“独台”和“台独”两股恶流,对爱国志士展开了无情打压和威胁,“因此我们决定站出来领导台湾人民,做我们应该做的工作,不怕抛头颅,洒热血;当祖国统一的号角响起,我们将在台湾里应外合,迎接王师到来”。他向国民党人发出号召,要认清这样的历史事实,即国民党已经不是之前的国民党,在“中华民国”被“去中国化”后,也已经不是原来的“中华民国”了,“我呼吁台湾的陆海空军人要认清台独妖孽的本质,效忠中华民族的正义力量,不该为虎作伥。我号召台湾陆海空在适当的时候起义,共创新中华”。

在1月11日国台办的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针对魏明仁元旦升五星红旗的举动表示,早日实现国家统一和民族振兴,是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对于台湾岛内任何反对“台独”、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赞同国家统一的言行,我们都表示肯定和支持。魏明仁告诉《环球时报》,他注意到了大陆“对我们发出全力支持的信号”,而且昨天(指11日)祖国航母辽宁舰已经来到台湾海峡,“等于向我们发出明确支持的信号,非常感谢祖国上下对台湾鬼岛的爱国志士发出这么强烈的支持之声,你们给我们温暖,我们一定继续团结奋斗,打击台独妖孽”。

当《环球时报》记者问及“元旦升旗以来,是否遭受了什么报复或骚扰”时,魏明仁毫不犹豫地说,“这是非常明确的,在元旦升旗典礼的过程中,这些人发挥了最大的压迫能量”。他透露,跟他报名参加元旦升旗活动的将近1000人,可是经过“国安”及情治系统的拦截,最后参加者有300多人,一些人表示压力实在太大。岛内“相关部门”会给这些爱国人士的单位老板打电话威胁说,“这个人有问题,你们要加强对他的空前监控,同时加强人事考核”,而人事考核不好或恶等,轻则影响年终奖金等福利,严重的可能被辞退。魏明仁提到,由于一些爱国志士在台北等大城市工作,房屋是租赁的,相关单位还会对房东施压,威胁如果继续租赁的话,“将展开明确的工作”。

面对这样的“骚扰”,魏明仁坚定地告诉记者,他不会畏惧,会承担起这个时代的使命,“我也呼吁所有支持统一的爱国志士抛下恐惧的心理,勇敢地站出来”。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魏明仁元旦在台湾升五星红旗后遭恐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7/49d6a44e-5fbe-49b6-bbad-60641629178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