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车祸后汽车爆燃 85岁老人用拐杖砸窗救出2名姑娘

2017-01-11 18:12 凤凰资讯

不是所有英雄都身穿披风,但是你能想象吗?一位85岁的老汉,自己走路都需要拄拐,却用自己的拐杖,从一辆燃烧的车上救出了两位姑娘。

这件堪称超级英雄传说的义举,发生在美国佐治亚州约翰逊县,老人名叫Lindell Marbut,已经85岁高龄了,和他的护工Sondra Young一起生活在一条公路旁边。

这天,公路上的一辆飞速行驶的车突然失控,冲出了公路,打了几个翻,最后一路滚到了Lindell爷爷家的前院,并迅速燃起了大火。

Lindell爷爷手指的,正是那辆车燃烧的地方。燃烧的车里,还有两个被困住的姑娘。

护工Sondra看到这一幕,赶快去打电话报警,当她报警后出来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她惊掉了下巴——

需要拄拐走路的Lindell爷爷,竟然无视燃烧的大火,用拐杖敲那辆车的挡风玻璃,然后用拐杖勾住了车中的司机,慢慢地把她拖出了燃烧的车子。

“我用拐杖一头勾着她,使劲拖,终于看到了那个姑娘的手。我赶快抓住她的手,把她拽出了车子”

护工Sondra说,真是难以置信的一幕,85岁的老人家,平时自己走路都很不平稳,竟然不顾自身安危,用一根拐杖救出了车中的人。

护工Sondra赶忙上前,和Lindell爷爷一起,把剩下的那名乘客也救了出来。在消防员到达前,Lindell爷爷和护工已经把把两个受伤的姑娘,都安全地拖进了车库。

约翰逊县消防局的基思·弗莱明说:“如果不是这位老先生把她们拉出来,后果根本不堪设想”

公共安全部门的官员表示,车子会侧翻,很可能是由于超速。至于车祸中受伤的两人,有内出血的症状,但是命应该是保住了。

尽管做出了壮年男子都做不到的事,Lindell爷爷却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英雄。

记者:“您觉得自己是个英雄吗?”

Lindell爷爷:“不会啊,我只是一个老头子,救了两条命而已,如果再遇到这种事,我还会做的。”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