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警察借出高音喇叭 只为让他们喊出“我爱你”

2017-01-11 14:51 凤凰资讯

今天在加州圣地亚哥,四岁的姐姐和两岁弟弟在向出外勤的海军爸爸挥手告别。船在他们面前慢慢地开过。一个警察看到这个情景,马上开车过去让孩子们用警车的高音喇叭,孩子们呼叫着,“ 再见,爸爸,我爱你!”

这对姐弟名叫Rileigh和Austin,他们的父亲在1月5日离家去出外勤,直到夏天才会在回到圣地亚哥。因此,他们的妈妈特地带孩子们到港口,让他们可以看到爸爸。

“我注意到两个小孩跟他们的爸爸说再见,”将高音喇叭借给孩子们的警察韦弗说,“我知道那位父亲不能听到孩子们的声音,所以我拉到他们旁边,问他们是否想在巡逻车上使用扩音器。我想这将是一个更好的机会,让他们的爸爸可以听到他们可爱的声音。

“Austin变得有点害怕,因为喇叭太响了,但Rileigh大吼大叫:‘爸爸爸爸!我们爱你,爸爸!’” 孩子的妈妈回忆说,“那是真正的情感,我一直把一切藏在心里,努力把一切事情打理好。但当听到孩子们的喊声我还是落泪了。”

孩子的妈妈还表示,她的丈夫在船的下甲板工作。尽管机会不大,但如果他能听到一点点(孩子的呼喊),她会感到很高兴。

责编:唐艺赫 PN085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