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鞋子居然能踩出纳粹符号 网友惊了厂家惨了


来源:FUN来了

买鞋的时候要注意鞋子穿着合不合脚,鞋子耐不耐磨,鞋底柔不柔软,鞋底有没有纳粹……诶?纳粹?没有错!买鞋之前一定要确定鞋底没有纳粹的卐字符,否则你就会像reddit网友FRS

买鞋的时候要注意鞋子穿着合不合脚,鞋子耐不耐磨,鞋底柔不柔软,鞋底有没有纳粹……诶?纳粹?

没有错!买鞋之前一定要确定鞋底没有纳粹的卐字符,否则你就会像reddit网友FRSHFSHFCKR一样,搞得一个头两个大。因为他发现,自己刚买的一双新鞋,湿了水之后居然能踩出一串纳粹的卐字符!

纳粹靴子成了昨天Reddit网站的最热帖,有10万多点击,五千多条留言,在imgur上有两百多万次浏览,这个卐字标记让这些外国网友都炸了锅了。

当然,大家的回应都是在吐槽

@noobiepoobie

“这就是4个F而已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情景喜剧《费城永远阳光灿烂》经典情节)

@Poemi

这……这绝壁是故意的吧!

@1-6

Heel Hitler(heel,鞋跟,谐音希特勒万岁)

@Adduce_

1939年8月,我爹给我买了这双靴子,仅仅一周之后,我发现我特么居然到波兰了!简而言之,一切并不顺利。据说,这靴子表示对在波兰发生的一切都不负责。

@Aurify

啊,看上去是一双不错的行军鞋呢。

有网友发现,这款靴子在亚马逊上就有卖,还不便宜,要38.99美元

亚马逊上的评论,已经满是“这双鞋可以留下纳粹脚印”的声音了。“穿上这双鞋,你走到哪儿,纳粹就跟到哪儿。”

这双鞋是北极狐公司生产的军品踝靴,这家公司声称,他们对所谓纳粹标志并不知情,直到网友的帖子引起热议,他们才注意到有这回事。

销售这款靴子的Conal国际贸易公司声称这是一个“设计缺陷”,并不是故意的。该公司的电商经理Anthony Nguyen在采访中表示,他也是看到了reddit上的帖子才发现靴子闯了大祸,正在计划召回这款靴子。

但Anthony还说,这个标记也可能只是佛教或者印度教的卍字,跟纳粹完全无关。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