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巴马:俄中无法与美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相提并论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奥巴马告别演说:俄中无法与美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相提并论【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晚9时许(北京时间11日10时许),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芝加哥向美国人民发表被白宫称为“向前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0日,美国芝加哥,奥巴马发表告别演讲,宣告8年总统生涯结束。(来源:东方IC)

原标题:奥巴马告别演说:俄中无法与美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相提并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10日晚9时许(北京时间11日10时许),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芝加哥向美国人民发表被白宫称为“向前看”的告别演说,宣告8年总统生涯走向结束。10天之后,美国新当选总统特朗普即将上任,开启一个很可能与奥巴马截然不同的任期。

奥巴马在告别演说中表示,俄罗斯和中国等竞争对手,无法与美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