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美军索要5000亿美元大造军舰对付中国


来源:环球时报

英国《泰晤士报》10日称,美国国防部要求拨款5000亿美元建造更多军舰,以应对中国在海上越来越大的威胁与俄罗斯崛起。报道称,美国现有274艘战舰,比1987年最高峰时的594艘减少了很多。五角大楼计划

英国《泰晤士报》10日称,美国国防部要求拨款5000亿美元建造更多军舰,以应对中国在海上越来越大的威胁与俄罗斯崛起。

报道称,美国现有274艘战舰,比1987年最高峰时的594艘减少了很多。五角大楼计划将军舰总数增加到355艘。根据计划,美国将新建一艘航母,16艘水面舰艇和18艘攻击型潜艇。此外还有更多两栖攻击艇、运输舰和后勤支援船等。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曾经提出“以实力求和平”政策,包括建设一支有350艘军舰的海军,增加6万陆军,1.2万海军陆战队员。(谭福榕)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