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总统府”前,飘扬起了五星红旗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看!五星红旗飘扬在台湾“总统府”前!【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 吴薇】台湾“中华爱国同心会”自2014年10月开始,每月在台湾“总统

原标题:看!五星红旗飘扬在台湾“总统府”前!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 吴薇】台湾“中华爱国同心会”自2014年10月开始,每月在台湾“总统府”前举行一次升五星红旗的仪式,到现在已有28次。图为在台湾“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上升起的五星红旗。

中华爱国同心会是成立较早的统派团体之一。该组织会长周庆峻8日接受《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说,社团于1993年在台北成立时,台湾已经有一些人在搞“独立”,为抵制这些人,一帮朋友决定成立“同心会”。成立以来,“同心会”多次在公共场合挥舞五星红旗,引起岛内注意。周庆峻说,他们自2014年10月开始,每月在台“总统府”前举行一次升五星红旗的仪式,到现在已有28次;在台北最热闹的西门町,升旗18次。

据周庆峻介绍,目前“同心会”有100多人,其中外省人约占七成,台湾本地人三成,“年轻人也有,但是不多”;因为花销不大,经费都是会员自己筹集。周庆峻特别提到,社团大部分成员有大陆背景,“像我就是从香港到台湾的”。资料显示,“同心会”总干事兼执行长张秀叶是嫁到台湾的大陆新娘,重要成员萧勤来自山东。

周庆峻直批国民党内部不团结,争权夺利,“令我们非常灰心,就希望大陆快点过来”。至于大陆“怎么过去”,他表示当然希望以“一国两制,和平统一”这种最理想的方式,但“台独”分子不可能同意,所以“也欢迎你们使用武力”。

“中华爱国同心会”元旦升旗后,组织大陆新娘在西门町进行表演:


【早前相关新闻】

台湾升五星红旗人士接受本报专访:盼大陆“王师”统一台湾

2017年元旦,台湾南投民众魏明仁带领一群爱国人士,在彰化二水乡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共产党党旗升旗典礼。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范凌志】2017年元旦上午十点,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台湾彰化县二水乡的一座庙宇旧址内,两支各16.66米的不锈钢旗杆上升起。这是台湾爱国人士魏明仁组织的升旗仪式,他的行为立刻引发了两岸民众的关注,2日,《环球时报》对魏明仁进行了专访,魏明仁表示,拿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行走天下,是他的最大期盼,他希望大陆“王师”立刻武力统一台湾!

据台媒报道,魏明仁一直积极号召岛内民众参加此次典礼,这是他反击民进党与蔡英文当局的方式,有近千人表明要参加这个特殊的升旗。 魏明仁也曾透露,接到过“台独”人士与民进党员的不断威胁恐吓或侮辱,近日台当局某单位通过多重途径,要阻止升旗活动。

当电话接通,记者询问魏明仁“是不是碧云禅寺升国旗人士”时,他首先纠正了记者的说法:“我们这不是碧云寺,而是‘社会主义民主思想爱国教育基地’,简称为‘爱国教育基地’。”

魏明仁告诉记者,自己从去年12月21日就开始演练,每天坚持早上8点升旗、下午5点降旗,这期间有一些“台独”分子前来闹场,“有的举着白布条,有的用噪音干扰活动进行,还有人喊‘中国是中国、台湾是台湾,支持中国就滚回中国去!’但我们有一个中心思想,那就是台湾本来就是中国的土地,在自己的土地升祖国的国旗,这是必要的义务和责任。”

从视频中可见,不少台湾民众参加了升旗,在台下挥舞旗帜,唱《义勇军进行曲》。魏明仁向《环球时报》透露,除了“台独”分子,台湾当局还试图阻止他进行升国旗仪式,“是台湾情治单位的最高部门,派了一名高阶官员来‘劝说’我,说会有很多的后果会产生,希望元旦不要扩大升旗活动,但我很坚决地拒绝了,因为这是我们既定的目标,一定要百分之百达成!”

亲绿的《自由时报》2日报道,目前为执业律师的前台南县长苏焕智称,碧云禅寺住持释怀宗等人日前到法律事务所申诉“碧云禅寺被魏明仁设计霸占”的过程,“魏明仁企图引用中国力量对抗政府查税”。对此报道,魏明仁向《环球时报》表示:“昨天《自由时报》有打电话来,我就回他‘如果你们对中华民国的法律都不信任的话,你们就起来推翻它,如果你们不敢站起来推翻它的话,我欢迎你们来到我的麾下,我来领导你们推翻它。’结果《自由时报》就哑口无言了。”

魏明仁表示已从大陆购回多面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和共产党的党旗,他认为,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踏在自己的国土上,升起联合国承认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中国共产党党旗,一切符合国际法,也符合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

魏明仁表示,碧云寺的纠纷是个持续四、五年的老案子,自己的政治思想也不是突然冒出来的,“案子是根据法院的确定判决做处理的。我支持共产党是个人的政治理念,跟案子无关。”

魏明仁之前从事建筑业,已经退休十几年。他透露,自己的父亲是“来台四代以上”的本省人,在1945年到1949年是台湾红色组织“读书会”(当时被国民政府定为“匪谍外围组织”)的成员。所以自己从小就在浓郁的中华传统文化家庭教育背景下长大。

魏明仁曾向媒体表示自己在台湾很痛苦,他告诉《环球时报》,这种痛苦来源于思想的激荡,“‘中华民国’这四个字并非我所认同,不管是国民党主政还是民进党主政,都没法让中国人在台湾生活有任何尊严和保障,反而是中华民族未来希望的绊脚石。同时,我又不得不拿着‘中华民国’的身份证和护照,这对我本人是一种侮辱。我希望每一个台湾爱国志士都能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身份证,拿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行走天下,让我们中国人在世界上被人尊重,这是我未来的最大期盼。”

魏明仁表示,民进党所谓“台独”,骨子里头就是要对台湾人民实施“去中国化”的思想大清洗,再植入日本民族的“皇民化教育”,企图将台湾人民塑造成日本皇民的炮灰。

魏明仁自称是“共产党在台湾的宣传小兵”,不过他否认自己跟大陆有联系,“我的理念是个人自发的政治觉悟,这是读书人必要的责任。”

对于最近引发关注的“大陆是否在2020年之前武力统一台湾”的话题,魏明仁表示,“我是希望明天就达成!”他表示,和平统一虽然好,但他还是支持武力统一,“而且最好今天晚上就开始”,“‘台独’妖孽搞得乌云蔽日,老百姓没有未来,尤其是‘去中国化’教育,台湾的年轻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越来越淡,这是最可怕的问题,我们不希望未来统一过去的台湾年轻人没有一个人样!”

当被问道2017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魏明仁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台湾的爱国力量凝聚在“社会主义民主思想爱国教育基地”里。“我们里应外合,静待大陆王师驾临,赶快把水深火热的台湾早日解放。”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中华爱国同心会组织大陆新娘表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1/4f5ffbab-37d7-474d-8643-62f1971636a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