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祝天使街与美国iCrowdU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互联网+”生态体系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小众筹,大未来”,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实施“互联网+”行动,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1月7日,上午9点,天使街与美国iCrowdU的战略合作洽谈会议在天使街众筹总部成功举办。

原标题:恭祝天使街与美国iCrowdU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互联网+”生态体系

天使街与美国iCrowdU

达成中美众筹平台战略合作

齐鲁晚报讯 “小众筹,大未来”,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实施“互联网+”行动,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1月7日,上午9点,天使街与美国iCrowdU的战略合作洽谈会议在天使街众筹总部成功举办。

天使街CEO黄超达、副总裁黄德强,美国iCrowd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力山·贺文(Ale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怀特·伊安(Ian)、首席财务运营官亚力山大·温克勒(Alexander Winkle)等8位重要人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天使街主办,主题为“中美众筹平台战略合作”,此次会议得到了此次会议得到了天使街及美国iCrowdU双方的高度重视。

天使街是一家多层次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专注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思维,推进股权投资、产品众筹大众化、标准化。为品牌商和地产商提供产业众筹综合解决方案,成就企业的快速扩张与长期成长;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优质、多样的投资途径,满足个人理财收益需求。

美国iCrowdU总部位于旧金山,是全球第一个将“捐赠、预售、借贷、特许权使用费、投资”等,所有众筹融资方式全面结合的众筹平台。其众筹服务包括:众费(CrowdRoyalty)、众投(CrowdInvestment)、众法(CrowdLegal)、众智(CrowdTalent)、众社区(CrowdCommunity)、众支撑(CrowdSupport)六大版块。

众筹行业于2009年起步,2011年数据增长至11亿美元,到2015年增至360亿美元。全球最大市场是中国、美国和欧洲,除了中国,其它新兴市场,如南美洲、印度和非洲,也拥有巨大的潜力。但除此之外,行业一些不足也逐渐浮现,这些不足体现在,诸如涉及个人融资战略的自由,合并众筹、信息不对称、用户互动性缺乏、反馈、促销和投票等。

未来5到10年,是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迸发的关键时期。为了使我国产业规模持续壮大,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在全球经济将面临第三次洗牌的关键时期,结合我国当前制造业“大而不强”的现状,秉承十三五“坚持供给创新、产业集聚、开放融合”的原则。天使街和美国iCrowdU达成共识,将成立一家以“产业转型升级”为首要目标的“互联网+”合资企业。

合作的主要内容方向将在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搭建创新技术与产业开放平台,将德国、欧美的项目、技术、科技成果转化并落户中国在中国机械化生产与销售;二是搭建投融资平台,共同寻找有潜力的产业签约并在国内众筹融资。三是搭建资本运作平台,推荐优质企业在香港、英国等地上市。

对于拥有雄心壮志的企业家而言,并购重组是做大做强的重要方法。拥抱并购势必是辅助国家经济结构转型的关键,对于一个不能做大而仅能生存的企业,被并购无疑是最为明智的选择。因此,公司还将努力把国外好的企业并购重组,并由中国企业来购买。

该公司预计将落户于浙江省,当地政府将给予政策支持。我们将携手以更开放的理念、更包容的方式,搭建一个国际化创新合作平台,高效利用全球创新资源,大力推动国际化优势技术的标准应用,加快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全球配置,全面提升我国产业发展能力。

最后,为大力推进“互联网+”行动,合资公司所有项目、产业及数据,将于“天使街”平台展示和披露。天使街平台目前已完成70个项目,合计2亿元的融资规模,会员达到30多万,并在全国20个省60余个主要城市设有子公司,面向当地中小微创企业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

此次洽谈于1月7日正午顺利结束,双方成功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天使街将携手美国iCrowdU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与全球经济技术各领域融合发展,培育“互联网+”生态体系,共建宏伟蓝图,为国家经济结构转型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