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华校园内2名学生凌晨落水 1人溺亡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清华校园内2名学生凌晨落水 1人溺亡新京报快讯(记者 潘佳锟 王煜 左燕燕 实习生 武琳悦)今日(1月1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多方获悉,今日凌晨,2名学生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水木清华荷塘落水,其中

原标题:清华校园内2名学生凌晨落水 1人溺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 潘佳锟 王煜 左燕燕 实习生 武琳悦)今日(1月10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多方获悉,今日凌晨,2名学生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水木清华荷塘落水,其中1人溺亡。

今日上午,一则朋友圈截图在网络流传。截图中文字显示,今天凌晨,有2名大学生在清华园内工字厅北面的水木清华荷塘落水,“经我校同学等救助,其中一名大学生得救,另一名现场确认已经死亡”。

截图中信息显示,获救学生系清华大学本科生,溺亡者为复旦大学学生,两人为好友。“两人在校园散步到事发区域,试图从荷塘北岸朱自清雕像处跨过冰面到南岸的水木清华牌匾处,走至荷塘接近中心区域不慎落水。”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今日凌晨,曾接到清华大学有人落水的报警电话,并由属地中关村派出所接警。随后,中关村派出所一位民警证实了上述说法。

新京报记者在水木清华荷塘现场看到,池塘系东西走向,西侧的冰较厚,东侧则很薄,一戳就破。其中,朱自清雕像位于西侧北岸,水木清华牌匾位于东侧南岸。在池塘周边,立有“湖面危险,请勿踏冰”的警示牌。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10日0点左右,2名男生事发前喝了点酒。急救人员赶到后,一名男生已经死亡。

今日下午,复旦大学新闻中心回复新京报记者称,在清华大学校园内溺亡的男性的确是复旦在校学生。随后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目前该案已排除刑事嫌疑。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