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动物庇护所为名 她两年虐杀了2000只猫狗


来源:观察者网

朱素恕】据英国《卫报》1月9日报道,西班牙法庭已对一动物庇护所的领导判处3年9个月的刑期,而这位领导的同伙亦被判刑1年。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Málaga)的法庭因卡门对动物的残忍行径,以及伪造文件的行为判刑以外,也判处卡门必须缴纳19800欧元(约145456人民币)的罚金。

原标题:两年杀了2000只猫狗 西班牙一动物庇护所的负责人被判3年

【编译/观察者网朱素恕】据英国《卫报》1月9日报道,西班牙法庭已对一动物庇护所的领导判处3年9个月的刑期,而这位领导的同伙亦被判刑1年。

报道称,这两人在将近两年的时间内,杀害了2183只动物。

《卫报》报道截图

动物庇护所领导是一名叫卡门(Carmen Marín Aguilar)的女士,目前已72岁。卡门犯下的罪行是杀害数百只健康的猫狗,而这些猫狗都经历长时间的痛苦才死亡。

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Málaga)的法庭因卡门对动物的残忍行径,以及伪造文件的行为判刑以外,也判处卡门必须缴纳19800欧元(约145456人民币)的罚金。

此外,卡门的共犯是一名叫费利佩(Felipe Barco Gómez)的男子,目前55岁。费利佩在阳光海岸一个动物庇护所担任动物管理员。而费利佩被判刑1年并需缴纳3600欧元(约26451人民币)罚金。

卡门和费利佩

报道称,因为卡门并没有先给动物注射镇定剂,所以当卡门在健康的动物身上注射安乐死的药物时,费利佩负责压制动物。这些被杀害的动物多为猫和狗。

此外,法庭表示,卡门为了省钱所以只使用少量的药物,并没有按照规定的剂量给动物注射安乐死药。并且,卡门也没有照规定使用静脉注射,而是注射在动物的肌肉组织,导致动物会经历缓慢并痛苦的死亡过程

检察官指控卡门和费利佩在2009年1月和2010年10月间,总共杀害了2183只无辜动物。检察官表示,他们杀害动物是为了将动物庇护所空出空间,以便进行更多营利性活动。

卡门的动物庇护所内有经营付费美容服务,以及一间私人动物诊所。然而,诊所的医生并没有兽医文凭。

检察官还表示,当两人杀害动物时,会中断监控摄像机的拍摄,并会以扩音机播放音乐来掩盖动物的嚎叫声。

但是,卡门和费利佩否认杀害动物。

卡门在法庭上表示,她爱动物,她也不可能向动物注射安乐死药,因为她有针筒恐惧症。卡门还说,“我甚至都不敢剪动物的指甲。 ”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