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小哥把景点织成毛衣 然后穿着毛衣去景点拍照


来源:FUN来了

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哥们儿Sam Barsky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毛衣艺术家,没错,你没听错,就是毛衣艺术家,因为他把毛衣织成了艺术。这哥们儿已经结了婚,但是没孩子,从小他就有学习障碍,但是却对织毛衣特别有

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哥们儿Sam Barsky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毛衣艺术家,没错,你没听错,就是毛衣艺术家,因为他把毛衣织成了艺术。

这哥们儿已经结了婚,但是没孩子,从小他就有学习障碍,但是却对织毛衣特别有热情。他经过精心的设计,能够把图案精准地织进毛衣里。

Sam喜欢旅行,于是把世界各地的地标建筑都织进了毛衣里,然后穿着这些毛衣,去那些景点旅行合影。感觉就像毛衣版的《盗梦空间》一样!

巨石阵、时代广场、尼亚加拉瀑布、金门大桥……总之,世界各地的著名景点,都在他的毛衣里啦

除了景点,还有人物,童话,电影……比如绿野仙踪,星球大战,都是他的灵感来源

不但胖,还会织毛衣,小伙子一定是奶奶养大的

前几天,Sam发布了自己的2016年毛衣集锦,照片随后被人发到了imgur和reddit上,效果异常火爆!在imgur上有117万多的点击,近两万条评论。小伙伴们纷纷表示,Sam的创意实在是太赞啦!

@lairlandesa

我绝对最赞的是,他不仅把地标建筑织进毛衣里,还有各种平常的景象,比如一座塔,一条路,花园里的一条狗狗……生活的小细节,实在太棒惹!

@KrombopulosAnder

这哥们儿长得就像是那种会把景点织成毛衣然后跑去景点合影的人……

@CapCap

你可以嘲笑他是个呆子,但他去过的地方比你多得多

@nadiahumphreys9000

哇哦这创意太赞啦!不仅让你有事做,而且可以激励你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也要学起来

Sam从1999年开始自己织毛衣,没多久就开始了织景点毛衣的创意。然后一件接着一件,根本停不下来。Sam说,他的双眼看到的一切,都会成为毛衣的灵感。

他最近的两部作品是巴哈花园和死海,是为他12月去以色列旅行准备的。

现在Sam还准备织一件毛衣纪念马丁路德金,社交网络上的粉丝还热情洋溢地请他织《星际迷航》,Sam表示可以考虑,毕竟,“我双眼看到的一切,都是未来的一件毛衣”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