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航母战斗群将撤离叙利亚 两月内飞行420架次


来源:环球军事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6日称,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当天宣布,根据俄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命令,俄在叙利亚的驻军开始缩减,“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彼得大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6日称,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当天宣布,根据俄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命令,俄在叙利亚的驻军开始缩减,“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及其护航舰艇首批撤离叙利亚。

俄军驻叙利亚总司令卡尔塔波洛夫表示,航母编队在叙的战斗任务已完成。该编队在叙两个月,舰载机飞行员执行了420架次战斗飞行任务,摧毁恐怖分子设施1252处。俄北方舰队前司令波波夫表示,俄只是缩减驻军而非完全撤军,这是根据当前叙局势决定的,目前没必要保持大规模兵力,这耗资过大,且不切实际。(王臻)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