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塞武装频繁袭击沙特军队 击毁直升机和坦克


来源:参考消息

外媒称,也门军队在沙特阿拉伯南部的奈季兰省击落了沙特一架“阿帕奇”直升机,这是针对沙特政府军事侵略的最新攻击行动。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2016年12月29日报道称,也门的马西拉

外媒称,也门军队在沙特阿拉伯南部的奈季兰省击落了沙特一架“阿帕奇”直升机,这是针对沙特政府军事侵略的最新攻击行动。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2016年12月29日报道称,也门的马西拉电视台报道说,这架直升机是2016年12月29日被击落的,当时它正袭击也门战斗人员控制下的阵地。

报道还说,也门军队摧毁了奈季兰省吉亚达军事基地的一辆“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并打死5名沙特士兵。

奈季兰省塔拉军事基地另有3名沙特军人阵亡。拉杰拉军事基地和西南部吉赞区则有2辆沙特坦克被毁。

此外,也门狙击手在相邻的阿西尔区击毙了几名沙特士兵。

与此同时,胡塞武装和也门军队夺取了也门北部焦夫省萨布林居民区里被沙特雇佣军占据的几个阵地。

他们还粉碎了沙特雇佣军在舍卜沃省发动的袭击。

沙特自2015年3月以来对也门狂轰滥炸,目的是让该国的前届政府重新掌权并捣毁胡塞武装。此后胡塞武装和也门军队一直在抵御沙特的攻势。

根据一个也门形势监测组织的最新统计,沙特的军事行动已造成逾11400人丧生,其中包括妇女儿童。(编译/何金娥)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